close

 

「老師,請問『淫亂地獄』下一集要用什麼主題?」情人小篤送我的「答應所要求券」。該在什麼時候?哪裡使用呢?就算正在跟責任編輯聊工作,我都會忍不住想像小篤穿護士裝或清純派玉女偶像的樣子。這讓我沒辦法專心在工作上(震)另一方面,我那個傲嬌的老弟.勝賴卻因為初戀而要死要活的!?這是一個被人氣SM小說家所愛的、可愛研究生的受難物語♥♥♥還收錄了「戀愛是什麼樣東西呢?管理人篇」&妄想特別收錄篇喔

 

我越來越搞不懂尚禾拿書的標準了,尚禾是不是書單拿來,閉著眼睛隨便勾勾勾,就完成它的選書程序?本書是戀愛就是這麼簡單」的續續續集,系列作的第四本,但中間的二本「犬も走って恋をする」與「犬は夢見て恋をする」都沒出版,尚禾直接從第一集跳到第四集,於是我們的劇情大跳躍,中間沒看到的部份想靠腦補都還不一定能補得起來!至於小受的名字從第一集的小亞到第四集改名成小篤這點我已經不想吐槽了

 

今井還是一如往常一樣愛妄想,在腦中對小篤做盡各式各樣羞恥的事,就連生病也無法停止今井的妄想,連責任編輯都看不下去了。其實也就是老套的今井發燒小篤探病然後病中H,完全就是甜甜蜜蜜大放閃光的劇情。

 

至於今井的弟弟勝賴,仍與他心愛的鄰居透(註:超S,但在本篇裡看不到他的S屬性)在一起。透忙著就業,勝賴為了一些無聊的理由(當然是和透有關)要去打工,然後兩人就因為一連串的誤會而沒有見面。勝賴很可愛,而透居然是因為賴勝打工(註:招鋒引蝶)而吃醋,還擔心勝賴獨立後就不再需要他了,看似成熟的透其實也有些傻氣~笑~

 

山田與田中課長系列仍在繼續,縮小的田中課長很可愛,但貌似面癱的山田與田中課長之間沒什麼進展,我連一絲曖昧都看不出來還有一個短篇「戀愛是什麼樣的東西呢?」,內容講的是暗戀,高橋和成瀨互相喜歡,但無人先表白,就這麼多年來一直曖昧著,直到一方受不了為止。這兩人憋著不會得內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