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最喜歡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公司舊宿舍」的住戶,就只有我和住隔壁,和我同期的佐桐史朗兩個人。身為社長之子的史朗,雖然在公司很會裝乖,但其實是個粗暴蠻橫的人,總是把我耍得團團轉。而且他明明很有錢卻是個守財奴!但他卻只在我面前顯露出他的本性。因為宿舍很破舊,他甚至讓我從破掉的牆壁窺視到他赤裸的雙腿,讓我過著小鹿亂撞的幸福生活。就在這個時候,卻傳來了宿舍要拆掉的傳聞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故事普通,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表與裏-

實善和暗戀的史朗住在公司破舊的宿舍裡,史朗是個愛錢的人,隨了平常吃實善的用實善的外,實善看到他的裸體要收錢,要和他做愛也要收錢。不過很便宜,一次才100元,而且他給實善的愛是免費的!史朗還真有原則,很可愛,他這算是傲嬌嗎?

 

-遙遠之聲-

在離群索居的作家志岐面前,突然來了個想要拜師學藝的寬彰,而志岐也因為離開人群太久想念人群,所以將他留下。日久生情?崇拜變成愛?最後寬彰的身份被揭發,不過我覺得這沒什麼,反倒是他們的感情進展好快速?

 

-問問你的心還有你的愛-

葎為了工作故意接近御園神父,發現御園的聲音和他記憶中的人很像,慢慢日久生情,連工作也不敢提。其實御園才沒有那麼堅定的信仰(雖然他是神父),有堅定信仰的人怎麼會愛上男人?被葎用騎乘式招待,御園賺到了!

 

-武田陷於沈思中-

這篇應該是從某故事中剪下來的,沒頭又沒尾。武田(他一定是超S)因為工作而注視著角阪,因為角阪實在太有趣了,讓武田對他產生興趣。短短8頁好像也不能述說什麼,感覺像是隨筆畫,湊頁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