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你就是管家!」我說完之後,把管家的角色扮演服遞過去,藤塚的目光頓時飄向遠方……你有什麼意見嗎!?「我想要管家所以你要叫我主人!」堂間組的當家,也就是大爺我為了滿足私欲強迫所有組員玩角色扮演。為了就是讓一切看起來萌死人!然後攻陷完全沒察覺到我喜歡他的藤塚!!有超S傾向的管家(宅男主人的戀愛模擬遊戲就此登場。

 

身為(不是黑道組織的)堂間組當家清繼,是個喜歡二次元的超級宅男,他現在正在與組裡的人玩主人與管家的遊戲。身為清繼前任照顧者兼現任管家的藤塚,發現清繼和朋友似乎異常親密。清繼想要藉和他人親熱來刺激藤塚這裡真的是大失敗!畢竟藤塚當清繼是主人,不是情人,看到他被別人壓,只會想要救他,那是職責所在,但不一定會吃醋。

 

失敗一次不灰心,清繼還有很多計謀!看他每天玩COSPLAY玩得不亦樂乎,說好聽是要探聽藤塚的喜好,但我懷疑根本就是主人自己想玩。清繼說藤塚遲鈍,而清繼自己也是少根筋。最後靠著「清繼要去相親」,終於讓藤塚明白了自己的感情,HAPPY ENDING~主人所寫的「管家攻略」終於成功了!(終於)

 

平淡的小品文。作者說藤塚有S傾向,我看不出來。看到他為了清繼的未來打算壓抑自己的感情,我認為他根本就是M!書中還有另外兩對情侶,不過戲份不多,大概是打算放在續集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