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二,不要哭為了你,我發誓一定要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一心追求摯愛,可愛、專情,卻男人味十足的「王子」小敦竟是個小學生。遭男人拒絕而傷心的高中生裕二,則突然被小敦奪走了初吻!

 

年下攻,而且是小學生攻!小敦是個可愛的小學生(不知是幾年級?),對哭泣的裕二一見鍾情,所以決定要好好保護裕二,不再讓他哭泣。好好早熟的小鬼,我小學時在做什麼?我都不記得了,可以確定的是,絕對和戀愛無緣!

 

高中生裕二,因為被喜歡的人拒絕而哭泣,此時小敦說要永遠守護他,讓他芳心蠢蠢欲動,魚兒就這麼上鈎了!這麼容易就被感動,裕二也未免太「少女情懷」了吧!

 

二人就開始交往,除了因年齡差距而引來的不安外,這其中,裕二因為是大人,了解情欲,所以他必須控制自己飢渴的欲望,免得殘害了國家未來的幼苗。還好這故事是溫馨走向,不然還真的會出現某高中生引誘小學生初體驗的限制級鏡頭,那就真的要爆鼻血了!

 

故事清純且溫馨,二人皆表現出對愛情的堅貞,裕二還等了小敦十年,長大後的二人終於倆情相悅,有進一步發展。還好在小敦成年前他們僅止於親吻,不過就算如此,因為作者把小敦畫得太可愛了,可愛到我把裕二當成戀童的變態看待。

 

後面有個小短篇,還是年下(國中生V.S.社會人士),整本書符合書名,都是年下攻。作者很喜歡年下,不過老實說,我看這本書時沒什麼感覺,可能是因為小學生實在太小了,超出我的守備範圍,所以我無法和它引起共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