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是三個大男人。經營餐廳的舅舅實、他的情人旬,還有他們的摯友,甜點師傅有希。十歲時我來到這個家裡,是有希用他那雙甜得彷彿快融化的手,一點一滴將我拉拔長大的。但最近有希卻一直很冷淡,虧我還想向他撒嬌、被他觸碰、對他做各種各樣的事情——有希,拜託你,不要只做飯,連你整個人都給我吃吧!另收錄新手廚師實與傷痕累累、有如野貓一般的旬之相遇篇!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故事都有點短,內容雖然甜蜜溫馨,但感情進展也很倉促。我覺得主篇故事若能拉長為長篇,慢慢做劇情的舖陳與敍述會更好。

 

甜蜜的餐桌-

這是個相差十二歲的偽父子戀。剛愛上將他扶養長大、身上總有股香甜味道的有希。有希也喜歡剛,只是他還有點犯罪自覺,所以開始逃避剛。再這樣下去那天不知道是誰會襲擊誰其實這一對還挺歡樂的,青春期的小孩和邁入中年的大叔之間的體力差異表露無遺有希算是誘受,把剛耍得團團轉。

 

-夢想的餐桌-

這是剛的舅舅實和情人旬的初相識:當學徒的實撿到援交男旬,並把他當成小貓養在自己房間的故事。這個故事是在討論孤苦無依又寂寞的旬價值多少錢。答案:無價。實承諾會珍惜他一輩子~好噁心,不,好甜蜜喔~

 

-特別假日-

無用男博也今年暑假要和情人步人去海邊現!預計是這樣,但實際上他們卻在山上迷路。博也真是有顆少女心的無用男啊,初吻還要留到海邊。只能說,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算了,反正步人就是喜歡這種無用男!

 

-晚安小熊-

聰和好友千秋同居,但千秋寧願抱著小熊玩偶入眠,也不願抱他,讓聰很在意,最後聰終於抓狂了。什麼面無表情又不愛說話?那個抓狂的模樣?應該沒人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