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谷悠司因為雇主的喜好打扮成女僕的姿態,在包吃包住的雇主家中當起了女僕。但是那個雇主是自己孩子的同班同學.斑鳩朱雀。光是面對年輕但外表成熟的他,就會臉紅心跳的悠司,居然還得伺候高中生雇主洗澎澎還看到他那巨大的這個工作簡直就像是二十四小時的角色扮演的H伺候!?朱雀也打扮成執事回報!!真是超~甜膩的每一天♥♥另附其他短篇,社會新鮮人的H教育之愛也收錄在其中,還有其他未公開的原稿喔

 

這本書集合了所有商業誌愛歡迎的要素:父子年齡差、年下攻、女僕、執事、裝扮PLAY…。悠司爸爸因為兒子的朋友朱雀願意幫他還債,交換條件是要住到朱雀家當他的女僕。當女僕為什麼還要穿女僕裝?悠司以為朱雀和他那麼親密是因為想要體會父親的溫情溫情個頭,隨便一個路人甲都可以看得出來,朱雀是在對悠司性騷擾!只有悠司自己傻傻分不清楚。

 

至於另一對,朱雀爸爸紫龍和悠司兒子太一,真的是嚇到我了!太一那眨著大眼睛、天真無邪的可愛正太模樣,居然是攻!不要說親眼看到他們做愛的悠司受到驚訝,我也受到驚訝了。紫龍爸爸一付浪蕩不羈的世故模樣,結果是受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看作者名也知道,這是本高H的書。內容輕鬆,主角們很輕易地陷入戀情,然後滾床單,結局甜甜蜜蜜,看完後沒負擔。書名不應取「執事男友」,與內容不符,朱雀只是在悠司生日時假扮執事討悠司歡心而已,應該取為「女僕男友」比較合適。

 

後面有個短篇,是辦公室的前輩幹生X後輩南,也是相同的模式。但我覺得南太愛胡思亂想,也太愛哭了,愛哭到連我這個在旁邊看的人都快受不了,為什麼幹生還會覺得他很可愛?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