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永遠是朋友,就算你無法喜歡我,這點也不會改變。」陸郎終於對單戀十年的好久和久井保孝告白了,可惜兩人當好友太久,實在很難有甜蜜的氣氛。只要我不喜歡陸郎,這段關係就結束了……儘管保孝很煩惱失去最好的朋友,但陸郎卻毫不在意地積極表現……

 

陸郎向保孝告白,保孝也答應他會考慮,但老實說保孝只把陸郎當普通朋友看待,陸郎那種積極的態度在他看來感覺很恐怖。如果當不成情人,是不是連朋友也做不成?這是保孝最大的煩惱。對他而言,陸郎是最要好的朋友,僅此而已,他對陸郎沒有其他任何不純的意思。趁著酒意,保孝還是將這些話告訴陸郎。

 

看到這裡,會以為陸郎被發好人卡,失戀了。沒想到陸郎以他那媲美蟑螂不怕死的頑強生命力,堅決不肯退出。他喜歡保孝十年,怎麼可能說放棄就放棄呢?尤其是看到那個和保孝睡過的後輩,他更不可能退出!這麼死皮賴臉百般糾纏,要不是他和保孝是朋友,保孝應該早去報警了吧!

 

故事中有一段,陸郎說要慢慢來,讓保孝打從心裡想和他發生關係。保孝吐槽說,「要怎樣做我才會這樣想?在此之前我從沒過要和你上床,怎麼可能某天就突然想?」我覺得保孝說的沒錯。雖然在BL漫畫裡,好友上床是很浮爛的,可能上一秒從沒想過,下一秒馬上滾床單,但在現實生活裡,有些人你是永遠不會有那個念頭和他上床的。

 

然後兩人的關係又回到故事一開始,一個積極進攻,一個慢慢考慮,差別在於兩人之間有了手活。這算是進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