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恩被神秘男子強行擄走,此時淺蔥該如何面對?本書同時完整收錄人氣情侶變態科教授義&牛郎科葉流,超級學生無我&變態科小夜愛欲的故事!

 

延續上一集,伊恩被人擄走,淺蔥趕去英雄救美,把壞人打得唉唉叫,以上都與我預測的一模一樣,只有一點不同,淺蔥並沒有向伊恩講述他的過去!伊恩繼續保持神秘為後續的連載做準備!

 

至於我們至今還無法奔回本壘的白癡情侶義和葉流,因為葉流至今仍無客人指名,而義又太過變態&白癡,讓葉流開始擔心他們畢業後的生活,並立志要努力賺錢現在就開始擔心畢業後的同居生活?葉流你果然是愛在心裡口難開?不過不用擔心變態義了,他賺錢的門道太多,你還是擔心你以後的同居生活吧!

 

另一對會長無我和欲求不滿的小夜,小夜滿心期待能和會長見面,但會長似乎不這麼想,還派了個代理人來見小夜,令小夜很抓狂。我覺得無我和淺蔥是一樣的,都是那種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而且也不會說出口的人,跟他們交往會很累的!

 

作者後記寫到,他還想加入一對新情侶,這樣也好,老實說,白癡情侶看多了,偶爾也要看些正經的or糾結的戲碼,只是這對新情侶不會也是白癡情侶,專門出場搞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