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高江州孝臣和個性像貓一樣任性的食客.塚代旭,兩人過著平靜的同居生活。不過塚代卻和從以前就當成父親一樣崇拜的野崎教授,同床共枕了一夜。塚代離開兩人同居的地方,但高江州卻逼他必須做選擇。為了做個了結,塚代回到野崎的身邊另一方面,知道同學.巽對他的感情之後,高江州將會!?

 

延續上一集,塚代告訴野崎,他另有喜歡的人,只是因為他太想得到野崎而背叛他的男朋友。但塚代其實不愛野崎,也無法回應野崎的感情,所以塚代想分手。我覺得這個理由很瞎,他不愛野崎,但是想得到野崎,我知道他把野崎當父親一樣看待,可是有那個人會害怕失去父親而陪父親上床?睡過了之後又後悔,又想甩掉人家。怎麼?不是害怕失去他?現在是怎樣?得到之後就不稀罕了,所以可以甩了他?

 

因為塚代的任性和善變,所以野崎對他做了全世界的人都會瞧不起的事。到底是什麼事?我也不知道,因為作者沒畫。總之,塚代在半昏迷中打求救電話給高江州,高江州趕去照顧他,並對塚代表達他堅定不移的感情,於是二人又復合了~好癡情的高江州,明明有機會逃離的,又傻傻的跳進去。而巽注定是個炮灰了~

 

復合的二人又為了塚代是否要回野崎的研究班而爭吵,於是高江州決定帶塚代回家。因為感受到家庭溫暖,所以讓塚代了解高江州對他而言是無可替代的?好牽強的理由,反正二人確定了感情,而塚代也回到研究班繼續上課。該說高江州太寬大還是塚代太白目?對舊情人念念不忘雖然他說那不是愛情

 

不過後來也發現,野崎執著於塚代,只是因為他想逃避木村;而塚代執著野崎,只是因為他把野崎當成父親的替身。這二人都是心存不良,所以會鬧到分手是正常的狀況。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看來他們以後會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塚代,高江州有一句形容塚代的話,我覺得很貼切。「無法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一句話就打出塚代的原形。任性是沒關係,但無法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出什麼問題就拍拍屁股,丟給別人去善後,這是很糟糕的。不過高江州就是喜歡塚代這個樣子,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啊~

 

其實我對書名有點意見,「偷偷愛上他」,那個「他」感覺不是在指主角,而是指第三者。書名都這麼暗示了,所以內容有劈腿情節也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