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以人的「生氣」為糧食的我舞谷,某日突然對同學.桐山產生情欲。「真心喜歡上的人類才好吃。」本來他不相信同類說的這句話,但自從他嚐過桐山之後,就無法忘懷那種美味,在困惑中焦躁且飢渴不已的我舞谷,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主角我舞谷是個「食人獸」,透過SEX的過程吸食人類生氣,這樣的他遇到一個聞起來很美味的人類──桐山。因為我舞谷是野獸,他覺得桐山很好吃,就決定要吃了他。雖然途中桐山有抵抗,但我舞谷為了取得他的合作,自動和其他女生分手,還把手機給拆了!桐山就在這感動之餘,被我舞谷吃了!

 

只是野獸我舞谷只把桐山當成一道可口的食物,和桐山想要的喜歡似乎不一樣,所以桐山不高興鬧別扭,不和我舞谷做!(做什麼?)其實我們都看得出來我舞谷對桐山的感情,若不是喜歡,又怎會把他當成特別的存在?只可惜遲鈍的我舞谷沒發覺,才會白白受這些苦難。

 

作者將我舞谷對桐山那種「無法抑制的渴望」表達得很透徹,果然野獸不需要思考,只要憑本能行動即可。結局就是野獸以後不用到處覓食,因為他已經有了專屬的「食物」。只是他也說了,如果以後「食物」想離開他,他就會將他全部吞下肚,什麼都不留!(是真的全部吞下肚哦~因為他是食人獸嘛~)

 

其實食人獸這個設定不錯,但作者卻將重點放在我舞谷有沒有自覺,他愛不愛桐山上面,有點可惜。而且我舞谷最後雖然開竅,但感覺重點還是放在「吃」上面,是因為他是野獸嗎?

 

後面還有一篇小短篇,社團的學長與學弟,學長以為他們已經在交往,學弟卻以為學長是在開玩笑,所以很痛苦……這個故事感覺還好,就是單純的溝通不良,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