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學室的激情酵素

 

教化學的芝 浦 老師平常很溫柔,其實是個可怕的惡魔。愛上這種人的浩祐是否能保持住貞操呢?男生的身體會熱血沸騰產生化學變化嗎?

 


 

續.化學室的激情酵素

 

教化學的芝 浦 老師,不但對高二的浩祐說「你再也逃不掉了」,還遮住他的眼睛,灌他吃藥

 


 

化學室的激情酵素//未來版

 

經過了五年,明知芝浦冷酷無情,浩祐依舊追尋著他的蹤影。曾是師生關係的兩人終於在國內最大的製藥公司再度相逢——然而彼此緊偎相擁是否就等於擁抱了未來?

 

 

這是一個有關「調教」的故事。一個純真可愛什麼都不懂的高一生浩祐,遇上了表面溫柔實則鬼畜的老師芝浦,交織出一段前頭甜蜜後頭虐心的愛情故事。

 

芝浦是個深沉的人,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看似溫柔,但表現出來的行為卻不是如此,又是用藥,又是性虐待外加心理虐待,強烈懷疑他的心理狀況。他很享受被浩祐追逐的感覺,對浩祐進行了八年的調教,浩祐應該成為他想要的模樣吧?而浩祐,被芝浦狠狠拋棄,卻還是對他念念不忘四處尋找他,這麼癡情的人,該怎麼說,一個S一個M,正好配成一對!

 

相較之下,另一對就比較正常且甜蜜了。浩祐的哥哥朱利,初出場時是個專門破壞弟弟戀情但卻屢屢失敗的搞笑角色,而浩祐的同學小林,一出場就是憂鬱的氣質少年,事實上他是很憂鬱啦,因為頭部受傷而導致記憶障礙,我覺得是因為這個原因勾引出朱利的母性光輝,所以才會由原先的抗拒變為後來的接納,兩人成為LOVE LOVE的情侶,朱利還會在小林不安時安撫引導他,所以朱利是聖母受?(跟他的外表不合囧)

 

雖然我不是很明白當初芝浦離開浩祐的原因,還有他想讓浩祐追他的心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我是女生,芝浦是男生;我是普通人,芝浦是變態,所以我不能理解是很正常的,(如果我能理解的話我就該擔心了~)最後一幕芝浦的那句話,顯示出他的真面目,有夠變態!不是人!

 

最近重新復習這部作品,再度為芝浦的變態和浩祐的癡心感到不平,作者的畫風平淡乾淨,但內容一點也不平淡,作者說這是他畫得很高興的一部作品,我猜可能是作者喜歡鬼畜攻的緣故吧!總之,沒看過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調教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