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和同事預計10月要去日本大阪玩

但因為10月太貴,最後改9月出國較便宜

在這同時,我妹要帶我媽名古屋玩

配合我妹的工作,最後也決定9月中去

我媽知道後就說反正大阪她也沒去過

大家一起去比較熱鬧~

(我妹沒意見~其實她都去過了~)

 

正常人在這種情況下

都會覺得反正是一家人

一起去不只熱鬧,還能有個照應

但我卻想了很多

大家一起去,我同事會不會很尷尬?

 

我妹就算了,我和我媽出去

不可能把她丟給我妹不管自己去玩

而我同事只認識我

總不可能要她別理我,自己去逛

那我們一起出國玩的意義就沒了

 

但畢竟有家人跟著

沒辦法自由自在想去那就去那

(正常有長輩跟著行動總是較不自由…因為要分心照顧他們…)

我又不想讓我同事有要配合我的念頭

難得花了不少錢出一次國

當然要玩得盡興才行

所以我想叫我媽和我妹自己去別的地方玩

不要和我一起去

但又不知怎麼開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