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弘一直很喜歡自己的表哥祐一,可是卻只敢將這份心情埋藏在心底。某天,一位長相俊俏的雕塑家.能代來到章弘家買便當,於是在因緣際會下,章弘與能代開始慢慢走近,然而能代卻冷不防地吻了章弘!為此章弘開始感到迷惘……!?

 

外表邪佞但實際上卻是個膽小鬼的能代,年輕的他狂妄自大又目空一切,因為對父親犯下無可挽回的錯誤而自責後悔,所以退出藝術界。雖然現在被都築硬逼著開個展,但其實還是想逃避;遇上天然小受章弘,因他的坦率純真而一顆心騷動不已。為什麼有黑暗過去的人總會受到純真的人所吸引?這是什麼定律?

 

小可愛章弘,第一次遇見像能代這種類型的人,因為以前沒見過,在好奇心吸引下,雖然會迷惘不安不知所措,但也沒花多少時間就上勾了!

 

我想章弘對祐一的感情應該是依賴大於愛情,在父親死後便一直保護他的祐一,二人很親密,章弘對祐一有著莫名的感情但我認為那只是單純的移情作用,不然怎會在另一個男人出現後,章弘輕而易舉轉向?(祐一根本就沒有半點掙扎就被拋棄了

 

至於祐一,我想他應該也很喜歡章弘,只是害怕跨越那一道防線,所以最後只能永遠當章弘的「好哥哥」

 

而另一個角色都築,其實我根本不懂他在想什麼。他喜歡的人是能代的父親冬齊,和能代在一起只是因為所有與冬齊有關的東西他都想要。這是什麼理由?那是不是冬齊的老婆他也要睡,冬齊的家產全把它搶過來?所以我想這只是個藉口,那時的冬齊生病陷入昏迷,他也許只是想從冬齊的兒子能代那得到安慰,所以能代是替代品!

 

而他因為承諾過冬齊,所以極力想將能代推回光明的地方,但當年的事件發生時他也在場,為什麼不阻止?他明明可以預見後果,但也只是冷眼看著能代傷心後悔,放逐自己整整七年?現在的所做所為,只是單純因為他後悔了?陰晴反覆的,這種人的心思真難捉摸。

 

劇情很緊湊沒有冷場,但不知是否受限於篇幅,很多心理戲的描寫不是很明顯,有一些細節也沒講清楚,若是用文字表達應該會更深入吧!以那個結局來看,就算再出個續集也不會很驚訝。這作者還有另一個名字叫龜井高秀,不過我覺得作者的畫風有點像屋敷由佳里,不知道他是誰的人就不用管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