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白鷺學園的江藤和泉以及他的青梅竹馬.佐伯裕司一起意氣風發的決定進入西洋劍社團。原因是因為社團中,有他憧憬的學長.高崎社長在!非常開心練習的和泉,看到副社長.伊部非常黏高崎心裡很不是滋味!另一方面,看著和泉迷戀著高崎,裕司的心裡似乎也產生了複雜的情緒不單只是單向愛戀那麼簡單,和泉的戀情究竟會如何進展呢?!

 

第一眼看到封面時還在想:怎麼畫風這麼像高群保?結果根本就是同一人!不知道這二個筆名差別在那?

 

看簡介,嗯~複雜的四角關係~和泉因為崇拜優雅又強壯的高崎社長,所以進入白鷺學園就讀,並加入西洋劍社,努力的學習,並時時向高崎社長請益(纏著他?)。可惜高崎社長身邊有個小惡魔(?),和泉的身邊也有個守候多年的大醋桶,所以一直到高崎畢業,二人還停留在學長學弟的關係。

 

其實和泉會崇拜高崎是因為,他小時候喜歡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為了那個小女生,他要成為強壯的騎士好保護她,而高崎就是他理想中的強壯騎士,和泉只是想像高崎一樣而已,所以才會特別崇拜他。

 

順道一提,那個可愛的小女生長大後,變成一個只有外貌好看,但嘴巴卻壞得要命、醋勁又大的人,和泉和他在一起根本就是被吃得死死的。有一幕,和泉在和裕司初體驗後,悲愴地大吼:「我不是說我想要成為騎士了嗎可是為什麼是你在上面啊──?」「因為,我比你強很多!」笑死我了~

 

西洋劍在漫畫中是很少見的體裁(因為很少接觸?),我印象中我上次看到西洋劍是在金田一裡的明智警官的故事中出現的,和本作品的共通點是,主角在玩西洋劍時,背景都會閃閃發光。(主角的特權?)

 

整體故事是走輕鬆幽默,內容也很搞笑,就是封面那二人的身材畫得太纖細了吧?我很擔心是不是風一吹,他們的腰就要折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