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多少年,友二郎和飛翠這對冤家還是不時吵架,感情卻又好得不得了。蜜月旅行中搞丟定情戒指!?喪失記憶!?第二個孩子誕生~!?「做再多次我也生不出友的孩子,我奪走友太多重要的東西了。」因太過喜歡而產生不安的重度傲嬌人妻遇上情深意重、萬能又帥氣的另一半,結果會是另外,兩人的愛子〝波留日〞()也交了有趣的男友(!)御景樁史上最強,情色滿點的甜蜜家庭喜劇。超人氣系列續集!書中還另收錄充滿歡樂的加畫新篇喔!

 

這一集照舊由幾個短篇故事組成,結婚篇(當然是飛翠穿婚紗,少不了婚紗PLAY)、蜜月篇(一家三口去沖澠旅遊,飛翠和友在深夜的沙灘上做愛兼餵蚊子)、失憶篇(飛翠失憶,被友一吻就恢復記憶,想玩弄友結果卻玩弄到自己)、第二個小孩誕生篇(歷史重演,姊姊妳),看來這一家熱鬧依舊。

 

雖然飛翠和友已經兩情相悅互許終生,但飛翠仍舊會不安,懷疑友那天會厭倦他,也對破壞了友正常的生活感到抱歉,友注定是無法結婚生子了!我覺得飛翠的不安就像是一種病,三不五時會冒出來,永遠無法根治。而這時友就要跳出來安撫飛翠,如果一個怠慢,飛翠的妄想會益發嚴重,最後搞到不可收拾。雖然我覺得很煩,但對友和飛翠這對老夫老妻而言,這應該算是他們之間的生活情趣吧!

 

至於兒子波留日,沒想到他那笨笨呆呆的男友,居然是總理的兒子!真是驚人的發現!雖然日本的總理不值錢,平均一年換一個,但這仍舊表示隆介是有錢有權有勢的公子哥兒,波留日真的是釣到金龜婿了!第二個小孩壽衣留,以後一定是個可愛的大美人,友和飛翠要開始擔心如何驅逐害蟲。總之這一家五口(隆介是入贅夫)和樂融融,簡直可以當成同志家庭的樣本模組了!

 

內容很輕鬆,就是公式化了點,充滿了老梗的劇情。後面有個小短篇,是「學生奶爸情人家族篇」中的凜和鐵,在無人的自助洗衣店H的故事。我只能說,世風日下,道德淪亡!你們要玩難道不能挑選一下地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