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夫羅為躲避巴里,決定搬出豪宅,去跟查爾斯一起住。但巴里早已在暗中監視雷夫羅。另一方面,烏茲雷製藥廠發生大火,所有與吸血鬼藥有關的證物,全部燒光,阿魯佛德社長也失蹤了。克雷夫警官決定深入黑手黨巢穴,查探阿魯佛德的行蹤

 

看完之後再次感嘆:這真的是一般向的少年漫畫嗎?(我好像每看完一集就要感嘆一次)

 

在上一集雷夫羅極力想要躲避的巴里終於出現。原來他是夢魘,設計讓人作夢好吞噬精氣,還可自由變化身形。雷夫羅明明警告恰里,若有人來訪千萬不要開門開窗,結果呢?雷夫羅自己一聽到恰里說「超喜歡」,馬上高興地飛撲去開窗,結果馬上落入巴里手中。

 

巴里外表看起來漂漂亮亮柔柔弱弱的,沒想到骨子裡卻是變態。把雷夫羅的肚子切開,腸子拉出來,還把骨髓拿出來吸吮,媽呀~雖然我吃羊肉爐也常吸羊骨髓,但人骨就巴里你這個死變態,就算雷夫羅不會死,但也不能這樣對待他!怪不得雷夫羅討厭你!要知道,能夠吸吮雷夫羅骨髓只有恰里!(什麼?)

 

中間那一段開頭像是妻子外遇被老公逮個正著;接下來又像老公心疼遇襲的妻子,想盡辦法安撫他,而妻子則是受驚過度而向老公尋求安慰;而結局是妻子翻臉,把正處於火頭上的老公踼到一旁,走了。恰里真是可憐~

 

接下來的場景移到義大利,恰里和哈魯及克雷格到那去追查有關Vassalord的消息。那個中裔黑手黨老大劉天頂,長那副德性,個性又殘暴,而且他還吃檳榔耶(那是檳榔吧?義大利有檳榔?),血盆大口的,比吸血鬼還像吸血鬼,不當吸血鬼真是太浪費了!

 

我也很喜歡恰里的小混混造型,比原本的香菇頭好看多了。話說雷夫羅那劊子手造型,我猛一看差點以為是恰里。於是二人就在牢裡相遇,然後就要吸血了這一集是二人的COSPLAY嗎?那個準備吸血的畫面還真是色情。

 

然後這一集好像還是沒有什麼實質的進展,到現在連Vassalord是什麼都還搞不清楚。雷夫羅把巴里KO掉(巴里也不會死),準備和他玩場你追我逃的遊戲算不算是種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