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職於帝都銀行的業務員.五條鷹士,對於敬重的上司突然之間降職轉調,一直抱著懷疑與不解!得知繼任的人竟然是前政府官員之後,更加懷疑他就是造成上司降職轉調的元兇!就在這時候,五條在酒吧裡遇見了一個極富魅力的男子,像是相互吸引似的渡過了一個熱切的夜晚但是一覺醒來,這名男子卻已經不見蹤跡。次日,以空降部隊之姿出現在五條公司,接任職位的新任上司,竟然就是昨夜的男子?熱血業務員VS.菁英部長的愛情列傳!

 

相較於作者之前作品的搞笑,本書是少見的走正經嚴肅路線。熱血的銀行業務員和空降的官僚主管,二人勢均力敵,不分上下,屬於強攻強受型。內容像是企業間的無間道,你陰我我陰你,還有間諜、陰謀、背叛,給人懸疑劇的感覺,到現在宮城的企圖是什麼沒人知道,因為故事停在一個讓人心癢難耐的地方。

 

沒錯!故事還沒結束,我被封面的「全」給騙了!它還沒完結啊!出版社太沒良心了,竟然用這種方式來欺騙我純真幼小的心靈!我一直以為它是全一冊的……

 

本書是黑暗了點沈重了點虐了點,我差點以為有人冒充櫻井,不過故事內容蠻有張力,讓人想繼續看下去,下一集那個背後主使者應該會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