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耳內響起警笛聲時,就有事情發生?記者司的同居人敦史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每當司在追新聞快遇到危險時,敦史的耳內就會產生警笛聲般的耳鳴。有一天,司的好友唯為了提供情報來到司的住處。就在此刻,敦史突然感到不尋常的耳鳴!

 

簡單的說,這是一個自由新聞記者和一個AV男優的危險事件簿!敦史有超能力,每當他耳嗚時,就表示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只可惜他無法知道是什麼事(半吊子),故事內容就在講述他們遇到的一個個事件,算是由小短篇組成吧。

 

敦史的職業是拍AV的男優已經讓我很囧,沒想道他竟然和司的好朋友唯上床,這讓我更囧了!回顧作者以往的作品,他筆下的主角好像都是這個樣子的,雖然心裡有愛,但身體可是沒辦法從一而終的

 

其實我對主角那二只沒什麼興趣,我真正想看的是剛和唯這對兄弟!故事中提到唯暗戀對方十幾年,而在初次見面的敦史眼中看來這二人有著微妙的感覺,故事最後唯揭發剛的惡行,剛為躲避警察的追緝而失踪,到最後唯的出走,這一切都讓人很好奇這兄弟過去曾經發生什麼事

 

作者有說要畫這對兄弟的故事,這讓我很期待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