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怎麼了?不是心跳不已,就是忽然變得悲傷。」在因緣巧合下,咖啡店的店員治巳,義務性輔導大學生小進的作業報告。漸漸的小進被眼前這位溫柔又帥氣的咖啡店小哥治巳所深深吸引,然而治巳卻突然說「我們還是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照作者所言,每個角色都是不同類型的人,但我卻感覺不出來,只覺得每篇主角都長一個樣,就算靠髮型眼睛大小我也很難分辨出誰是誰。內容雖然是溫馨走向,但故事性很弱,個人認為是本挺無聊的書。

 

惹人憐愛的你-

咖啡店店治巳的那雙大手,引起了小進的注意。再加上治巳因為說了不禮貌的話,為了賠罪,所以自願教小進功課。於是日久生情,不對,怎麼看都像是小進在發花癡。只是小進告白被拒後,治巳又突然回頭找小進,感情進展很突兀。

 

-請溫柔的欺負我-

瘦小又纖細的細井,老是被同學欺負,而中野跳出來幫他,所以細井直覺認定他是好人,一頭熱地纏著他,沒想到最後反倒被中野欺負。沒關係,反正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的巡警先生-

村裡新來個巡警佐藤,剛開始大輔對他有點感冒,但相處下來也漸漸有好感,兩人發展了一段似有若無的曖昧情感。感覺大輔不想有自覺,一直在逃避,而佐藤則是想將大輔騙回宿舍,甚於騙回宿舍要做什麼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反正最後他也得逞了。

 

-我最喜歡的好朋友-

阿龍暗戀好朋友波那,波那明知道阿龍的心意,但假裝不知道,維持著表面的和諧。因為覺得和阿龍聊天比和女朋友約會快樂多了,所以波那最後選擇阿龍,於是就兩情相悅,就算分隔兩地也無法讓他們分手!

 

-無可救藥的傢伙-

木津對久萬一見鍾情,所以向他搭訕。剛開始是抱著玩玩的心情,只想著趕快上床,但越是交往就越認真,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又一個不了解自己心意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