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女僕的榮太郎每天都為了溫柔的主人——桐生貴也努力奮鬥。有一天,因貴也的安排得以進入高中就讀的榮太郎,在上學途中遭到色狼襲擊!幫助榮太郎脫離險境的是穿著同校制服,並且神似貴也的桐生朋章。而他竟然是貴也的堂兄弟!不僅如此,出現在眼前的理事長是主人!?於是兩個人就……?廣受好評的女僕系列,完結篇登場!

 

奴性堅強的小女僕榮太郎又來了!繼上一集中在大宅中飽受女傭和未婚的的欺負,這集場景移到學校,榮太郎要上學了!我還在猜想女僕要讀書做什麼?繼續看下去才發現,原來貴也是學校的理事長,他不希望榮太郎為了侍奉他而放棄升學──才怪!我猜,他八成想不只要晚上見面,連白天也要黏在一起,所以才會安排榮太郎上學,精蟲入腦的傢伙。

 

結果第一天上學就在電車上遇到色狼,被學生會長所救;而學生會長原來是貴也的堂弟,對貴也懷著嫉妒不平之心,對榮太郎有不良企圖;榮太郎更因偷聽到學生會長的談話,才發現自己竟是害貴也差點沒命的原兇,所以認定自己沒有服侍少爺的資格……

 

後半部就一直圍繞在「沒資格」上面!貴也認為自己有未婚妻,所以沒資格接受榮太郎的愛;榮太郎認為自己只是僕人,沒有愛上少爺的資格;後來發現當年事件的真相,更認定自己連待在少爺身邊的資格也沒有…………我覺得你們在考慮身份之前,先思考一下性別問題好嗎?不要無視於它的存在。

 

內容真的很八點檔,榮太郎也是個沒有自我的傢伙。整本看下來發現,榮太郎除了擁有堅定不移的奴性精神外,好像連最基本的判斷力也沒有,像這種太過於天真白癡的主角讓我有股想毆打他的衝動,而且他太娘了!榮太郎這個角色換成女生也沒有什麼影響。

 

作者想要營造的應該是一種「可愛」的感覺,只可惜內容我不喜歡!還有既然要當女僕的話,就叫榮太郎換上女僕裝,不要一直穿長褲,這樣一點也不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