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床上的話,我的口風可是很鬆的唷。」為了找尋哥哥七森季死亡的真相,雙胞胎的鳴與如,造訪一天只跟陸地相連兩次的火影島,而且打算以身體為武器討好五十嶺的當家‧柾嗣。才剛到火影島的如,在當天晚上就被不知名的男子親吻了!?如與柾嗣的關係就此展開……

 

如為了尋找害死哥哥的兇手而來到與世隔絕的火影島,在那遇到了小島的主人柾嗣。柾嗣認識季,而且似乎隱藏了不少真相,所以如決定要色誘他!其實是如剛見面就被柾嗣強吻,而且比起雙胞胎姊姊鳴,柾嗣似乎更喜歡如,所以色誘的工作只好落在如身上了。(弟弟總是被姊姊壓榨,這是定律)

 

才第一章如就被柾嗣吃掉了,而且還是用暴力,好爛。之後愈是相處,如就愈了解柾嗣只是個寂寞的男人。話說如也太容易倒向柾嗣了吧?他可是殺季的嫌疑犯耶。難道真的是「男人不壞,小受不愛」?

 

最後那個真相讓我跌破眼鏡。所謂的謀殺案其實是自殺,但我不明瞭季自殺的原因,是如他所說要解開柾嗣的詛咒,還是要以死來綁住心愛的男人?看著愛人在自己眼前自殺,柾嗣的感覺也不好受。我覺得他對如不單單是單純的喜歡,應該還有因為如長得像季,有移情作用吧。其實我真的很懷疑柾嗣怎麼這麼容易和如搞上,如是季的弟弟,柾嗣難道不會有罪惡感嗎?

 

一起疑點重重的謀殺案,欲追查犯人的兄妹,受詛咒的主人,看似互不相干卻各懷鬼胎的友人們,被隱瞞的真相,全都發生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島,就差一個名偵探了。故事氣氛塑造得很懸疑詭異,就是結局有些草率,什麼謀殺詛咒全被草草帶過,有虎頭蛇尾之感。不過畢竟這不是正統的推理小說,不要要求太多。(還是其實是因為沒有名偵探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