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為你喜歡我,是否只是我自我滿足的妄想呢?開朗又平易近人的西野在友人的介紹下,和大學學弟真木共同租屋,一起生活。雖然為與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真木同住一事感到不知所措,但在發現他溫柔及總是關心自己的一面後,對他漸漸產生好感。在此時,真木卻提出不再同住的要求!「我喜歡學長你,所以我沒辦法跟你住在一起了。」無法回應真木的感情,將他的告白以「一時意亂情迷」為由拒絕,卻又想跟他在一起……兩人交織的同居生活將會……

 

真木一開始就喜歡上天然呆西野,雖然告白被拒,但西野不介意真木摸他碰他(都快被吃光了!),所以西野總覺得有希望。後來真木前男友出現,他們吵架,真木忍不住對西野出手。我說真木你要出手就乾脆吃了吧!只吃一半就住手是很傷身的!

 

因為西野實在不確定到底喜不喜歡真木,真木以為沒希望,所以就離家出走。接下來就是一段拉扯戲,西野去找真木,但真木克制自己(鬧彆扭?)不肯跟西野回家。西野誤會真木和舊情人復合又交新情人,吵架,真木最後還是落寞離開。就在這追來追去的過程中,西野一直不肯承認自己的感情。就在觀眾已經不耐煩,頁數也快不夠用時,他們終於兩情相悅了!終於!

 

這是個同性戀愛上異性戀的故事,書名翻得很爛,「做作」是什麼意思?查了一下字典,意指虛偽造作,不自然。可是我不覺得西野做作,更別提真木了。真木一直很坦率,而西野也只是在感情中迷惘了一陣子,畢竟要身為直男的他發現自己喜歡上同性的真木,是需要時間的。這兩人怎麼想都和書名扯不上關係,翻譯的人真該抓起來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