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齊藤高行。在大學的入學典禮上昏倒之後,大我一歲的佐藤仁先生就像老婆一樣地照顧我只有我是特別的?灼熱的身體讓我了解到了這一點,「佐藤先生你喜歡我吧?」

 

這個齊藤是個美麗但任性的人,而佐藤恰好相反,是個認真又純情的好青年。這個好青年一直很照顧齊藤,某天,他喜歡齊藤的秘密被齊藤知道後,居然羞愧地從屋頂上往下跳!(誤)當佐藤很悲慘地躺在病床上時,就這麼被齊藤吃下肚,失去了他的處子之身~居然對受傷的人下手,齊藤你真糟糕~≧▽≦~

 

雖然佐藤喜歡齊藤,但他也害怕他人的眼光,所以想要分手。但在他差點被學長強暴後,佐藤終於明白了齊藤對他的愛。把想強暴他的學長們痛毆一頓,佐藤真有男子氣概。其實我剛開始以為大眼睛的漂亮齊藤是受,沒想到真正的受居然是這高大又認真的爛好人佐藤,真是SHOCK

 

後面是「天使情人蝶丸」(大然出版)的後續故事,本來是同人誌,現在被作者拿來湊頁數。雖然我沒看過這部作品,但這並不會有所妨礙。偶像藝人椎名和醫學生蝶丸,已經同居的一對情侶,他們充滿LOVE的同居生活。只可惜不夠甜蜜,不能稱得上是白癡情侶。

 

故事很簡單也很輕鬆,算是可以讓人放鬆的一部作品。後半部的蝶丸雖然有些沉重,但也不會多灰暗,還是可以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