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  Introduction

 

西德因為無故缺課達七成,有出席的也都遲到,再這樣下去……明年還是要在這個學校迎接他的成人禮!為此,丹和西德考慮是否要退學直接工作。但一旦退學,西德和立德分開後會很寂寞的……

此時,克理提出一個建議:在學校公開魔法人的身份!讓學校變成視魔術為理所當然的地方!

 

西德和立德心中同時想像理所當然的魔術學校──

──西德學長,請用魔術把那個箱子搬下來!

──我的貓咪不見了,你用魔術幫我去找,立德!

──立德,你用魔術飛去幫我買果汁!

──西德,你用魔術預測一下考試題目啦……

──用魔術幫我找女朋友……

──可以使用魔術,竟然連這種公式也不會用啊……

 

西德和立德異口同聲:維持現狀就好!

 

 

Ch.2  Prelude

 

冬天的黃昏有些灰暗,立德最近的心也有點昏暗!

新婚的丹都一直陪著懷孕的太太,除了有事之外,都不能跟他見面!而且……西德有什麼事在隱瞞他!

克理說:先前在宿舍,我有聽到西德學長不知道在跟誰說話的聲音,但是,在房間裡的只有學長一人,和窗邊的黑鳥而已!我還以為學長變得有點危險呢……

那隻黑鳥,原來是差遣魔,四處尋找可以提供他血的人。這次找上西德,而且好像還不是第一次……

 

房間裡,立德正在為西德包紮。

立德:真是不敢相信,竟然會有被差遣魔殺死的魔法人,又不是在說故事!

西德:不會死的啦!

立德:只要給他一次血,就會一直來要……剛才那不是第一次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西德:……因為……他說魔力不夠,可能無法渡過這個冬天……所以就……

立德:……我懂了,這是你自作自受!我不喜歡受牽連,我要搬到克理的房間去住!你繼續加油吧!

 

這種溫柔,就不會對我表現出來……怎麼辦,最近我覺得特別寂寞,好孤單喔……

 

西德想找人商量,打電話給丹醫生,但聽到他與妻子的對話,又把電話給掛了!

此時,他發現窗外的那隻黑鳥……

 

立德:……竟然要在朝陽下,趁主人睡覺時偷襲,看起來,妳的身體已經變得相當強健了!……妳的魔力已經足夠了,快點回去吧!就算撒嬌也沒用,因為我不像哥哥那樣體貼!

黑鳥差遣魔:我喜歡西德那種跟人類生的混血兒的血,你不必擔心,我並不需要你的血!

立德:……我也是混血兒啊!

黑鳥差遣魔:說謊!我聞味道就知道了,你根本沒有人類的血!

立德:……妳說什麼……?

 

此時,西德出現,黑鳥差遣魔馬上面露喜色,高興得撲上去,西德只得四處逃竄;途中,遇見丹醫生。原來,丹醫生擔心他們,所以來學校找他們。

黑鳥差遣魔一靠近丹醫生身邊,馬上失去了魔力,變成一隻普通的黑鳥

丹醫生:咦?有隻珍奇的鳥迷路了!啊!飛走了……

 

此次事件雖然解決,但那孩子留下的一根黑色羽毛,在我灰暗的心空裡,迎風飄揚,然後卡住……

 

 

Ch.3  Etude

 

我……比較希望能像哥哥或艾德一樣有著跟爸爸一樣的髮色

為什麼?

因為哥哥說這樣看起來就像魔法人,是很髒的顏色……

是嗎?爸爸很喜歡你的頭髮哦……

真的嗎?

對啊!又深又溫柔,我覺得這是很美的顏色……

 

從那天早上開始,我的腦袋就好像被人下了咒語一樣……該從什麼地方思者起呢?毫無意義地,內心感到猶豫彷徨,我並不是那個人的孩子……只能模糊地理解到這一點……啊啊,哥哥早就知道了……

 

西德想確認丹的真面目:上次差遣魔魔力消失,與當初他們二人的魔力消失是一樣的!也與艾德是一樣的,在艾德離家出走,到丹醫生那去,魔力就消失了,西德因為不相信,還施了魔法……其實當初西德並沒有打算要殺了他的……

但立德反對!不管醫生是什麼人,畢竟是他們的恩人,怎麼可以這麼做?

那夜,立德不想與西德同房,跑去找克理,卻發現西德拜託克理找些材料,那是調製魔酒的材料!如果讓人類喝,就會馬上死掉!

當立德趕到丹的住處時,只見丹倒在地上……

 

立德:醫生,振作點!

西德:沒事的!……你看,魔酒的成份正在被淨化……依據喝下的量,別說是人類了,即使是妖魔也都能殺死,魔酒就是這麼危險的酒,但是,有一個唯一的例外……就是當對方的血擁有可以分解魔力的物質時……也就是說,只有對擁有除魔師血統的人沒有效用!

此時,只見丹醫生慢慢清醒……

立德丟下搞不清楚狀況的丹和西德跑了出去,西德雖然馬上追了上去,卻被立德用魔法攻擊!

 

西德:你想殺了我啊?

立德:那句話應該是我說的吧!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如果醫生不是除魔師的話,你想現在會變成怎麼樣?

西德:因為我百分之百確定嘛!……對不起,我確實是很任性……

立德:夠了!我們別當兄弟了!……我已經累了,從以前開始,你就老愛做些令人討厭的惡作劇……夠了!反正我已經知道,我們是不同爸爸生的,我是有純正血統的魔法人!你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沒有把我當弟弟看待!

 

愚蠢的我,少根筋的我,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還以為別人其實很愛我,一直都在心裡這麼深信著……不過,已經不行了……

 

當西德趕回宿舍,只見立德收拾好行李正準備離開

西德:到底是誰告訴你的?是上次的差遣魔?……原來如此,所以從那天開始,你就有點怪怪的……

立德:讓開!

西德:(抓著立德的手)這個戒指,聽說是你爸爸送給媽媽的……順便告訴你,在今年夏天買這個戒指之前,我也都還不知道你的身世!

立德:……是嗎……(拿著行李走向大門)

西德:今後你要怎麼做是你的自由,不過,在這世上,我只有你這個唯一的家人,這一點你一定要記住!

立德:……哥哥,你愛我嗎?

西德:……愛吧!

(立德流著淚反身撲向西德,二人深深地擁抱,此時一切盡在不言中……)

西德:那個戒指,在內側刻有你父親的名字……要我幫你取下嗎?

立德:不用……我只要有哥哥就好了……

 

 

Ch.4  Valse

 

丹盼望已久的嬰兒出生了,在郊外的小飯店,舉行了慶祝的家庭宴會,立德和西德一同參加,在那裡遇到了丹的哥哥──強

 

西德:你真是的,對誰都這麼沒戒心……

立德:哥哥又來了,好像每個人都是危險人物一樣……

西德:才不是這樣!難道你都沒注意到?從來到這裡之後,我就有奇妙的感覺……雖然不知道目的,但在今天的客人裡面,有帶有魔法的東西混進來。

 

育嬰房中──

丹:有誰在嗎?怎麼,原來是哥哥啊,怎麼回事?

強:沒事,我只是覺得這孩子好像在哭。

丹:……啊啊,哥哥也是啊!我也是有這種感覺,不過,她睡得很好,太好了!

強:……對了!丹,你家裡那對兄弟……還是算了!晚安!

丹:喂!哥哥!我們好久沒見,一起喝一杯吧……(把手搭在強肩上)

強:(用力甩開丹的手)啊……抱歉……那個……有靜電……非常強烈……晚安!

 

回到大廳中的強,臉色看起來很差。此時,立德被玻璃割傷手,留了不少血。

強:我是這孩子的親人,我是外科醫生,他就交給我吧!

服務生:啊……拜託你了!

(在隱密的地方)

立德:好痛!

強:很抱歉!在治療之前,可以……把那些血給我嗎?

(在這同時,在強的背後)西德:好了,到此為止!……你被血給騙了,差遣魔!

 

原來這個差遣魔的目的是丹的女兒──露娜.多威爾。因為她擁有後患無窮的除魔師能力,所以差遣魔的主人命令他趁現在消滅她。但只要差遣魔一靠近露娜,丹(雖然沒有自覺)卻一定會發現,而差遣魔也不能靠近丹(因為魔力會消失),所以他以強本人的生命威脅西德和立德來交換露娜的生命。

 

二兄弟正不知如何是好時,丹有事找他們。

丹:……我總覺得從昨天開始他就不像是我哥哥,該怎麼說好呢,感覺就好像跟你們比較類似……總之,就是覺得不舒服,我也不清楚,你們覺得呢?

立德:……醫生,如果是你真正的哥哥,你能馬上知道嗎?

丹:咦?

立德:可以從別的地方感覺到嗎?

 

在某建築物中,丹正緩緩走入。差遣魔躲在暗處看著:已經感覺到了?真了不起的能力!雖然沒有自覺,但卻是個礙眼的傢伙!不過這樣正好,我就趁這個機會去要露娜小姐的命吧!

 

育嬰房中──

差遣魔走向嬰兒床,有隻手阻止他。

丹:你找我女兒有什麼事?

差遣魔雖想逃開,但卻被隨之而來的西德擊倒。而真正的強也被化身為丹的西德找到,事情平安結束,多威爾一家團圓,只剩下差遣魔……

立德建議讓他靠近丹醫生,消去他的魔力,但西德卻另有打算。

西德將自己的血給了他,把他收為自己的差遣魔──L,在這個春天,有了新伙伴加入!

 

教室中──

立德:你為了做這種事而被迫使用上級魔法,你不生氣嗎?

變身為西德的L正在上課抄筆記:沒關係啊!因為他給了我很多的血!

 

 

Ch.5  Nocturne

 

強一直對立德無法介懷,他總覺得立德不是普通人,因此求助於丹。丹很直接地回答:沒錯啊!那對兄弟是「魔法人」!(不知為什麼感到很得意!天真的傻爸爸!)

 

立德準備到丹醫生家吃晚飯,在途中遇到強,卻被強迷昏。這過程都被L看見。

丹等不到立德,打電話給西德,L說出立德與強在一起,此時,他們一同看見窗外,立德在空中飛!

丹正打算出門找立德,卻看見立德在門外等他。

 

立德:擔心……?我嗎……?我好開心!(抱住丹擁吻他!)

丹:……咦?

西德:你這個大變態!!!(丹被隨後趕來的西德狠狠打了一拳)

丹:是我的錯嗎?我又沒有主動做任何事……

西德:那還用說!你看也知道吧!他都已經意織不清了!你還跟他做……

此時,立德昏倒。

西德:立德,你怎麼了?

丹:西德,我幫他看一下……

(手上握把劍突然出現)強:丹!到這邊來!……這是我們家傳的聖劍,讓我來淨化這污穢魔法人的靈魂!

西德:元兇終於出現了!你在做啥莫明奇妙的事?

丹:對啊!哥哥!你在胡說些什麼?難道連你也意識不清了?

強:你不知道……難道你都沒有聽人說過嗎?多威爾家族在中世可是超有名的除魔師的血統!這些傢伙纏住你,目標就是我們這個家族!

丹:……我是除魔師……原來如此,所以才有魔力……很好,我一切都了解了,不過,我並不擔心他們!

強:(無力)唉!你從以前就是這麼乾脆!

 

強拿給立德吃的魔草藥是中世為了獵捕魔女所使用的卑鄙鎮壓手法,說得好聽是為了讓魔法人顯露本性,但實際上卻是以毒藥讓人發狂,然後再故意說他們的本性是惡魔!這是沒有實力的除魔師唯一活躍的手段!

 

L:多威爾兄弟,實力與自覺正好相反……在實力上,是弟弟大獲全勝!

強:少囉唆!

西德:這種兄弟好像在那聽過……(就是指你們自己啊!笨蛋!)

 

這種魔草藥是沒有解藥的,正當眾人束手無策時──

丹:很抱歉,雖然你們在為傳統的事而悲憤,但是我有個想法,你們可以把立德抬到診察室嗎?……對中世紀的魔法人來說,這或許是非常恐怖的毒藥,但如西德所說,現在是現代,只要打一針,就可以恢復了!

 

……不管如何,今後大家似乎可以快樂地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