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丹澤廣美被帥的學弟.織部誠告白了。「真的那麼喜歡我的話,就試著來抓住我吧!」廣美半開玩笑的回答,沒想到醒來的時候竟發現自己躺在織部的房裡!!而且還被加上腳銬軟禁起來。織部很有自信的告訴廣美,除非兩個人兩情相悅,否則絕對不會碰他。於是廣美很逞強的說出:「那如果你先對我出手的話,就得馬上放我回家。」廣美用了很多方法和計謀想讓織部先出手,但是他卻很能忍耐再繼續下去的話,說不定遭殃的會是自己!?

 

短篇組成,又是一本搞笑集,為什麼作者的作品中充斥著不是笨蛋就是白癡嗎?他的書我都當成笑話集在看

 

-以愛為名的束縛-

封面故事,就是監禁而且是白癡的監禁

 

-無法不愛你-

一個溺愛外甥成癡的叔叔。叔叔,你全身充滿喜感,就連煩惱時也是,你不去當舞台劇演員還真是浪費啊~

 

-兩個人住-

一個自我意識過剩的小攻,以為室友一定會愛上他纏上他,但室友卻沒有,結果換小攻愛上室友,緊黏不放。

 

-酷酷的熱愛-

我喜歡那個小受,雖然心不在焉但手指的動作卻沒停下,那種飛快的打字速度我也想要;而且妄想力也很豐富,頂著一張面無表情的臉,腦海中卻不停飛舞著不能見人的妄想,此非常人所及啊~

 

-戀愛引力-

校園偶像帥哥愛上另一帥哥,不但每天接送上下學,還幫他做便當、縫衣服,甚至還照顧到下半身!這種人就是世人所稱的跟蹤狂吧!還好小受不介意,不然他就要被抓去警察局了。

 

-甜美生活-

照理說應該是充滿激情悲痛罪惡的外遇,為什麼經過作者的手後,通通變成搞笑的外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