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大學籃球社的學弟一志正在交往。雖然一志不分男女都大受歡迎,但他其實是我的狗。嘴裡總是說著「我喜歡你」,還搖著尾巴膩在我身邊。只要我說的話都聽,偶爾鬧彆扭時也很可愛。不過,帥氣的他是否真的滿足於和我交往,這點讓我非常不安──另外還收錄了年下攻、夏天的悲戀、yin mi的駭客等5作品★同時附上首篇作品Love&H的新繪短篇山田櫻子鮮明&煽情的初次漫畫單行本!!

 

都不知道出了幾本書了,作者的第一本書才被代理。看到那麼古早的畫風(其實也沒多古早),感覺真是特別。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直樹一直強調一志喜歡他,感覺好像很有優越感。後來才發現,他原來一直擔心一志的人際關係。既擔心他沒有朋友,又擔心他真的和女生跑掉,直樹是傲嬌啊~

 

-說謊的灰姑娘-

瀨田撿了一個逃家少年夏樹回家,夏樹宣稱他什麼都願意做,希望瀨田收留他。我覺得這個故事沒頭沒尾的,作者以夏樹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帶過,什麼都沒解釋。而讀者只知道夏樹又回來找瀨田,HAPPY ENDING,莫名奇妙。

 

the back of beyond

駭客宮川最近被人跟蹤偷窺,卻不知對方是誰。當我看到兔子時,腦中第一個聯想:駭客任務?想太多。這只是兩個過得太無聊的駭客互相追逐尋求刺激快感的故事罷了。

 

Love Me Do

牛郎到府工作,客人是個小孩子?這個牛郎說要給男孩一個教訓,把男孩吃乾抹淨!這樣好嗎?被抓到可是要坐牢的。男孩愛上牛郎,還去賺錢再把牛郎找出來。還好牛郎是個好人,把工作辭了好好對待男孩,不然真的要報警抓他了!

 

-金魚-

陽介逃到鄉下地方,在那裡遇見少年優,兩人談了一場無煩惱的戀愛。只可惜陽介不能永遠逃避下去,終究得回到現實社會。這是一場注定沒有結果的戀情,夏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