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以為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

不須我耳提面命加以強調,

但今天我卻必須在此公告!

 

原本只是寫在部落格自娛娛人的東西,

居然有人把它當成自己的作品,

到處發佈在各論壇!

而且還是一字不差整個搬過去!

若不是有人通知我,

我還不知道有這回事呢~

本站內容--尤其是觀後語--都只是我看完漫畫的一點心得,

並不是什麼上得了枱面的大道理,

每個人都寫得出來,

我相信大家自己寫的都會比我還精彩,

所以請不要盜用我的感想,

畢竟它全是我一字一句敲出來的,

所有權是屬於我本人獨有,

我相信大家都是受過教育,

何謂「智慧財產權」,

應該不需要我再說明吧?

 

所以我要在此公告:

本站的所有內容版權均屬本人獨有,

謝絕,不,是「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