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坐在隔壁的同事今天穿著隱形胸罩,

就是那種只靠一片矽膠粘在胸部上的內衣,

但不知是否穿太久,或流太多汗,

粘性消失了,

它一直維持著快掉快掉,搖搖欲墜的狀態,

同事很煩惱她要怎麼撐過這一天

 

為了要固定那片小小的矽膠,

我們想了很多方法,

甚至連膠帶都出來了~

 

這期間,

我告訴她一個笑話,

那是卡通「我們這一家」的劇情:

某天──

女主角橘子因睡過頭慌慌張張趕去上課,

到了學校才發現她忘了穿內衣,

怕被別人發現,

不是走路彎著腰,就是手故意遮著胸,

或是拿著東西在胸口晃,

一整天都緊張兮兮的,

放學後,在回家的路上,

同學問她為什麼一整天都怪怪的,

橘子老實回答,

同學:妳真笨!怎麼不會去保健室?

橘子:對哦~可以去保健室拿繃帶纏起來~我怎麼沒想到?

同學:不是!是拿二片OK繃貼在胸部上!

 

我建議同事也可以貼OK繃,

她是有隨身攜帶OK繃,但她捨不得用,

她說:那是防水透氣貼布,一片要6元!很貴的!

最後,我提供我的OK繃(是大片的,不是小片的~)

我同事捨棄了不安全的隱形胸罩,

靠著它,安然渡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