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戀情深深地傳入耳朵裡!迷人的偶象DJ:實理喜歡上剛出道的DJ:渡。有一晚,他在夜店裡湊巧遇到渡,居然對渡霸王硬上弓了?除了切不斷的三角戀愛:「哪一邊的達令?」的系列,還有充滿濃情蜜意的故事系列也收錄進去。

 

認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實理,對渡有敵對意識。我本以為他是不喜歡渡比他受歡迎,搞了半天,原來是因為他不喜歡渡被別人看到。簡言之,就是獨佔欲。原來實理喜歡渡啊~還強迫渡與他發生關係。實理你太強勢可是不好,容易引起渡的反感說是這樣說,但渡除了開頭生氣一下下,馬上就順著實理的意思任他摸來摸去舔來舔去捏來捏去吻來吻去,根本就不反抗。

 

於是這兩人就開始不分時間地點玩瘋了!而這其中最大的原因當然是野獸實理胡亂發情!他們談情的時間很少,做愛的時間倒很多,多到我認為這是一本H漫!中間有跳出一個疑似實理女友的人,雖然最後證實他是實理的表弟,偽娘一枚,但就算是男人也不可放鬆警戒!渡你還是好好看好實理,免得他被別人釣走!當然實理也會好好看著你,免得你被別的女人搶走!

 

後面還有一篇「哪一邊的達令?」,是講真大、稜與幸史的3P愛情故事。稜和幸史同時向真大告白,真大因為無法選擇,所以決定同時與他們交往,於是3P產生。

 

最後那個結局我看不懂,真大選擇放棄幸史和稜交往了?如果真是如此,那我會很生氣。幸史很在意與稜的友情,總是很在意稜的感受。但稜卻因為幸史和真大單獨見面就鬧彆扭,逼得幸史不得不與真大暫停見面,這一切都是因為他那無聊的自尊與自卑作祟。希望最後是我搞錯了,他們還是維持三人行,不然我真的要摔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