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感覺銳利的視線。──像突刺般瞪視著我的人是體育科的不良混混,名字叫「龍之介」。雖然每次遇到他總是毫無理由的狠狠瞪著我,但我不知為何卻感到很在意。因為,他笑起來的臉超級可愛的。明明是走在路上就會被人挑釁的不良混混集團大頭目,卻會溫柔地撫摸貓咪、喜歡吃甜食、手製料理超美味,其實是個很細心的人糟了!這根本讓我完全深陷其中啊!奉上ゆくえ萌葱的不良少年戀情!

 

龍之介每次看到志摩都惡狠狠地瞪他,讓志摩以為自己惹到他。但透過朋友才知道,龍之介是個好人,還會做甜甜圈給他吃。龍之介因為長相兇惡,再加上有個傳說中的兇惡哥哥,所以常有人找龍之介打架,絕對不是龍之介自己挑釁的。他還為了志摩好,故意疏遠志摩。當然志摩不答應,不然本故事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

 

原來龍之介對志摩一見鍾情,那所謂惡狠狠的目光,其實是充滿愛情的熱烈視線,大概要感受力非常好的人才感受得到。書名「愛上你不屑的眼神」,哪有不屑?那是熱情的眼神好嗎?至於傳說中的兇惡哥哥,其實是個戀弟狂,還好他隨了機車了點外,並沒有對志摩怎樣,頂多就是像惡婆婆刁難小媳婦一樣。唯一讓我驚訝的是我猜錯攻受了~

 

後一篇「回憶裡的惡龍」,小學生崇拜傳說中的總長,長大後也變成小混混。可惜傳說中的總長有戀童癖,耐心等待英太長大,然後以懲罰為名將英太壓回家吃掉,可怕的大人~其實這故事挺搞笑的,而且作者很適合畫小混混,為什麼?因為他筆下的人物都是三白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