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和秘書──秘密的關係……兩個圍繞著霸權與由希而互相爭奪的男人!禁忌之戀即將改寫歷史!!19世紀倫敦。天才少年社長‧凱的身邊總是伴隨著美青年秘書由希的身影。他們兩人在化裝舞會上相遇,墜入情網。但由希的真正身分是敵對公司社長‧巴斯克維爾的情夫,同時也是被派到凱身邊的間諜……!唯有兩人的感情能維繫這段不容於世的愛戀──超越身分與性別的戀情將走向何方……!?

 

貧民窟長大的由希,被巴斯克維爾包養,成為他的地下情夫。後來由希被巴斯克維爾安排擔任敵對公司社長凱的秘書,成為商業間諜。只是他對凱產生了感情,陷入了痛苦的抉擇。

 

當年一無所有的窮小子凱,對舞會上的謎樣女子一見鍾情,但最後仍被迫分開,這讓凱感覺自己的無力。所以凱發誓自己一定要成功,擁有金錢權勢,並且將她奪回來!凱一見面就知道由希是誰,雖然由女生變成男生,不過擁有寬大胸襟的凱不會介意。

 

這是個充滿愛恨糾葛的故事,還有點羅蜜歐與茱麗葉的影子。其實我還挺喜歡巴斯克維爾,在由希的回憶中,巴斯克維爾雖然冷酷無情,但私底下也曾對由希流露過溫柔,就是這一絲溫柔讓由希無法忘懷。可惜他被作者塑造成大壞蛋,利用由希偷取設計圖,而且還有老婆小孩了,他們注定不會有好結果,不然我真的很支持由希回到巴斯克維爾身邊!我喜歡邪佞又充滿野心的人。

 

至於我為什麼不支持凱?因為我的生理上與視覺上都無法接受美麗的由希有戀童癖!凱明明就是個小孩子,個頭連由希的胸口都不到。作者一直不正面告訴讀者凱多大年紀,他到底幾歲?十歲?十二歲?這麼小的孩子就有性能力?還是攻,太誇張了!早熟熟過頭了!雖然文中一直強調凱是個天才,還擁有一家大公司,經濟能力沒問題,但我真的覺得他和由希在一起怎麼看怎麼不協調。由希你不要摧殘國家未來幼苗啊~

 

厚厚的一本,原本猜想可以看得很痛快,結果是未完待續?被騙了!三角戀仍是三角戀,由希夾在兩人之間左右為難,看得出來他的心比較偏凱,但由希好像打算誰也不選,從此遠走高飛。想當然爾不可能,那兩個男人都是信心堅定(獨占欲強)的人,怎麼可能讓由希那麼好過?這部漫畫連載了六年,是說第二集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