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您的處罰喔!」舉止輕浮有愛胡鬧的伊勢崎學長就像是學校裡的國王。我很討厭這個老是莫名纏著我的學長。今天為了迴避他,我急忙跳上公車。可是沒想到那竟是學長為了撲倒我而安排的癡漢公車!在改造成全是玻璃窗的車子裡,我在眾人環視下被脫光衣服明明好討厭這樣子,快感卻不禁湧現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基本上不用管劇情(也沒有劇情可言),就是歡樂無腦的H漫,主角們出場就是為了上床。對了,我覺得作者將小弟弟畫得太長了,長得誇張!

 

-我在路途中被襲擊-

內容就如同篇名一樣,伊勢崎很喜歡平川,但平川不理他,有錢的伊勢崎就將平川誘騙到公車上強奸!整個公車都是他的人,大家都在圍觀他們做愛,這是玩羞恥PLAY嗎?理所當然平川從一開始的反抗,到最後變得很有感覺,做完之後就由恨轉愛了。

 

-請讓我來照顧你-

鈴城雙手骨折生活不能自理,護理師尾阪負責照顧他。正常的照顧就不說了,我們看到尾阪幫鈴城排尿、擦澡、淋浴,最後還幫他解決了生理需求(順便解決尾阪自己的)。真是個優質護理師!

 

-讓我們萌上彼此-

讓在電車上在人偷摸,不過他自己也偷摸別人。讓喜歡死黨義人,中間不提了,兩人最後兩情相悅,在電車上互摸,都不怕別人看。最後到河邊打野戰,還是不怕別人看,真勇!

 

-歡迎進入我的世界-

瑞貴被迫收留歸國的表哥凱爾,兩人不只同住一房,還同蓋一被。剛開始瑞貴很不情願,但住久生情,再加上瑞貴被人襲擊,凱爾英雄救美,兩人有了肉體關係,於是就戀愛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