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壞,我會寵溺你直到你哭泣為止。國江北斗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全校學生畏懼的風紀委員長‧八千草疾矢,拚命想隱藏自己對他的感情,因而產生了不少誤會。好不容易兩人終於誤會冰釋,疾矢卻訊問(?)北斗:「我想知道有關你的一切。」北斗害怕疾矢知道一切後,會對自己感到失望,所以遲遲無法說出口。這時北斗的雙胞胎手足‧七星突然闖進了學院…!?鬼畜學生會會長X凶暴小可愛的戀情,終於迎向關鍵時刻!?學園超★異色愛情故事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北斗的雙胞胎手足七星出場。原來不是弟弟,是妹妹。因為是妹妹,所以北斗不願意讓七星繼承家族事業(黑道)。我不得不說,因為是女生,不適合黑道,再加上死去的媽媽要北斗保護七星,所以北斗阻止七星繼承家業,這種想法是很鄉愿落伍、並帶有自我滿足的!

 

老實說,七星比北斗更加強悍,更有男子氣概(根本就是另一個朔夜!),比起動不動就哭哭啼啼的北斗,七星真的很適合當男人!雖然某方面七星純潔了點,不過那是被朔夜誤導的,笑~再說,北斗和疾矢在一起,他根本不可能有後代!(我想獨占欲重的疾矢也不可能放他去和女人生小孩),此時,可以生小孩的七星可是大大的有利!綜合以上種種,還是七星比較適合當繼承人。

 

總之,在上一集就已經兩情相悅的疾矢和北斗,在本集中依然沒有進行到最後一步。怎麼會這樣?動作這麼慢,都已經第三集了耶~若在別的作者的作品裡,可能都不知道做到那裡去,這時應該已經開始進展到玩道具了吧!疾矢會不會有一天欲求不滿而爆掉?

 

最後是有說疾矢的心理創傷,就是那毎他被稱為「膽小鬼」的原因。聽過之後感覺也還好,不過就是作者想要促進北斗和疾矢之間感情發展的一種手段罷了。還有,疾矢又多個情敵出現,雖然北斗只把他當成哥哥看待,但疾矢可是很有憂患意識的!本集朔夜沒有出場,真是可惜,我還想看他和八千草叔叔的互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