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夫與翔太是才剛同居半年的大學生情侶。昭夫很羨慕住在三樓,已交往多年的社會人情侶和也與實,就提議要翔太模仿沉默寡言的和也,不料翔太才模仿沒多久,昭夫就受不了沉默的氣氛「三樓的兩人」交往數年、感情穩定的和也與實回想起兩人在職場與對方邂逅的情景。另外「我們一定會幸福!」「全心為你」「我與男孩的戀愛」皆是之前單行本的續篇。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基本上調性很一致,就是「我愛你、我好愛你、我非常愛你、我愛你到永遠」,甜蜜溫馨又治癒,整本書看下來,就是不停地放閃光放閃光,不把讀者眼睛閃瞎是不肯罷休的。

 

-一樓的兩人-

昭夫和翔太很羨慕同公寓的和也與實之間那種有默契的感覺,所以提議要COSPLAY和也與實,結果昭夫寂寞到受不了。才交往半年就想體會老夫老妻的氣氛?不用那麼心急,總有一天激情不再,就會只剩下溫情了。

 

-三樓的兩人-

傳說中的老夫老妻現在過著甜蜜的生活,和也開始回想他和實是如何如識相戀的過程。

 

-我們一定會幸福!/more

小松和小步正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小松很愛小步,他想對小步溫柔,但有時就是會忍不住想粗暴對他。

 

-全心為你/more

同樣也是同居情侶,但安藤經常加班,大島很寂寞。所以為了安撫大島,安藤親手下廚做愛妻料理

 

-我與男孩的戀愛/more

巡和隼人雖然都很忙,但仍要一起過耶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