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子小眉毛濃,口頭禪是「像我這種人」的不起眼男子富里,和雖然沉默寡言卻很溫柔的妹尾是情侶。缺乏自信的富里,雖然總是因為害怕妹尾可能變心而感到不安,但最近H越來越舒服,每天都過著幸福的生活。然而某一天,他卻聽到同學在討論「喜歡H的情人讓人很倒彈」這樣的話題!?難道我太淫蕩了嗎…!?這是可愛醜小鴨男孩的自卑之愛!

 

-凸凹互補的我們與戀愛病/凸凹互補的我們與親愛的日子/凸凹互補的我們與酒-

富里對自己很自卑,所以根本不相信妹尾說的別的男人對他有企圖,像他這種平凡的人?怎麼可能!那妹尾不是對富里有興趣?大概是瞎了狗眼吧!總之,富里太過患得患失,總想著有一天會被妹尾抛棄,被妹尾知道後兩人爭吵,床上和好,HAPPY ENDNG

 

-想要你罵我/想要你愛我/想要你說-

間宮發現荻生田出入同性戀酒吧,所以威脅荻生田當他的性奴。間宮腦筋好像不太好,他自己就出現在同性戀酒吧,還以這點威脅荻生田?荻生田表面溫和,其實本性有點S傾向,自從間宮被他S過後,M屬性好像被開發出來,原本的魔鬼士官長變得一直希望再被荻生田懲罰。SM的故事。

 

-你的香味-

一之瀨能聞到人們身上費洛蒙的味道,他一直嫌臭,直到他聞到三輪身上好聞的味道,頓覺人生有望,所以他有事沒事就去聞三輪,像個變態似的。但慢慢的三輪身上也傳費洛蒙的味道,一之瀨明白三輪愛上了某人,覺得很失落。想也知道,三輪喜歡的就是一之瀨!我猜他當初會覺得三輪好聞,應該就是對三輪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