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繭居族下定決心出門找工作!但是,好不容易獲得面試機會的公司,怎麼好像黑社會!?被稱為「總長」、令人喪膽(又是超級型男)的社長,跟全公司都是一身黑的社員,這樣的公司雖然讓佐藤心驚膽戰,卻還是依約去上班,而且漸漸喜歡上社長義氣深重的男子氣概?社長!我可以向您進攻嗎?

 

由四個短篇故事組成,畫風是不錯,但沒聽過的作者,不知是不是新人?故事都挺純情清水的,就最後一篇有十八禁鏡頭,不過感覺也還好,沒有過多的色氣。

 

-你的時尚風格-

橫山的好友渡瀨,是個頭髮蓋眼的陰沉男,不過他很喜歡橫山。橫山幫瀨剪頭髮,結果渡瀨那驚為天人的美貌因此展現在世人面前。只不過露出眼睛就變得超帥的?眼睛果然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橫山對受歡迎的渡瀨感到不爽,覺得原本只屬於自己的渡瀨被大家搶走了,因此鬧彆扭!橫山別擔心,渡瀨也是喜歡你的,不然誰會每天去摸沾滿髮膠的頭髮?

 

K歌情緣-

尚是個沒人在身邊就什麼事都不敢做的膽小寂寞孩子,此時學弟汐見冒出來,願意在尚的死黨沒空時陪伴他做任何事,這讓尚非常高興。一個人去唱KTV或一個人去吃飯算是很勇敢的事?個人認為尚無膽到極點。雖然汐見喜歡尚,但也懷疑尚只是想要人陪伴,就算那個人不是他也無所謂。其實我也同樣懷疑。最後尚去找汐見,但那是真的喜歡還是愧疚?

 

-強欲症候群-

一太從小就很寵弟弟誠,寵過頭的後果就是誠認為一太的東西就是他的東西,就算女人也是一樣。可憐的一太,交過的女友全被誠搶走,還被女友嫌棄技巧不好,好傷自尊。弟弟誠經過朋友無意提醒,才發現他想要的原來是哥哥一太,一太的貞操有了危險!雖然一太拒絕了誠,但依照一太寵誠的程度看來,我想一太被壓倒的日子不遠!

 

-就職活動!/比那更特別-

封面故事,然後我發現我站錯CP了!宅宅佐藤是個膽小懦弱又怕事的人,好不容易振作起來,因為不想讓老闆失望而努力工作。社長是前不良少年「總長」,如今改邪歸正,承諾會負起全部責任照顧佐藤(員工),於是佐藤就愛上這麼帥氣的社長。不過我一直以為是社長X佐藤,沒想到結果居然是佐藤X社長!社長你也太寵佐藤了!讓一個沒經驗的小處男上你,你真的有快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