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貌的天才宮司‧桔梗,愛上了自己所創造的神刀精靈‧一斗。因為從皇上的身邊逃走,而犯下大罪。另一方面,愛上桔梗的神刀精靈‧一斗已經超越了身為精靈的本份,付出如烈火般的感情,他會怎麼做呢

 

御神刀系列第三集,這一集好像是在舖陳劇情?七貴有感於自己的無能,所以拼命想變強,還因此加以特訓!蜃景還介紹他的師父止止岐給七貴特訓用。七貴好像擁有特殊的能力,他的眼淚能夠淨化妖怪,根本不用動刀就能除魔。原來作者也知道七貴動不動就在哭,為了不讓七貴變得太娘,所以找了個藉口給他啊~

 

此外,虎之介和蜃景感覺好甜蜜,愈來愈有白癡情侶的感覺。古代篇裡,一斗和桔梗雖然在逃難,但還有閒情逸致邊逃難邊談戀愛,真懂得利用時間。另外還有五海短暫的戀情,朱鷺被妖魔附身,五海雖然除去了妖魔,但朱鷺也忘了五海,真是一段短暫如夏日煙火般燦爛的戀情啊~

 

我猜止止岐就是一斗,他接近七貴是另有目的的!至於目的是什麼我不知道,但一定和桔梗有關!過了這麼多年,一斗是御神刀不會毀滅,但桔梗是普通人類,所以這時候應該已經不在世上,所以我大膽假設,一斗一定是想讓桔梗復活的!不要告訴我一斗是單純在擔心後輩,我會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