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二輪片「美國隊長2」,結果來了一群小朋友,原本可坐三百多人的影廳,八成都被小朋友占領。

 

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我已有心理準備,今天的觀影品質一定很糟!

 

果然,喧嘩吵鬧聲少不了。

 

坐在我後面的小朋友有人看過,一開始就在那做人物介紹。「美國隊長!」、「黑寡婦!」、「獵鷹!」……不用你說也我知道他們是誰!朗姆洛一出場就一直喊「他是壞人!」,看到酷寒戰士出場還很好心地告訴大家「他和美國隊長是好朋友」……

 

另一個小朋友是從頭到尾「好酷」不然就是「超酷」,你能不能換個形容詞?

 

因為小朋友多狀況多,可以看見多名老師一直在指揮秩序,但問題是老師在那走來走去也一直干擾我看電影的心情!更別提擋到字幕了!

 

這影片共136分鐘,到了後半段坐在我後面的小鬼已經坐不住在蛆動,我一直覺得椅背傳來振動,瞪他也沒用,有股衝動,很想把小鬼抓起來巴兩下!

 

電影散場,留下滿地零食的殘渣,還有打翻的可樂,清潔人員應該會想哭。

 

偷偷問了其中一個,原來他們是安親班帶來的。暑假沒事做就來看電影?通常不是要帶去動物園或植物園等富有教育意義的場所?難道是要學習美國隊長不畏強權惡勢力的精神?以他們的年紀而言,我認為再過個兩三年再來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