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守護綠,紫決心消滅學生會長白夜,採取了寧願錯殺一百,不願放過一個的作法。但是,綠卻無法原諒傷害無辜學生的紫而卯足全力阻止。兩人是否能夠回到原來的世界呢!?真正的幕後藏鏡人終於現身…!?衝擊的最終卷!

 

那個結果還真是衝擊。那個據說支配著異世界的不是白夜,白夜只是替身。真正的幕後藏鏡人,支配著異世界,將那些學生像玩偶般操縱在手中的人,是一個小孩子!話說,他是誰?我怎麼沒印象我有看過他?

 

而紫正如我所猜測的,先前死過一次,能夠復活是因為他體內被邪氣所佔領,然後同化。不過我比較佩服的是,在這種情況下,紫居然還能保有意識,真是厲害。總之,綠和黑怪對決,然後死翹翹了。紫為了讓他復活,犠牲了自己(好偉大),最後還喪失記憶,忘了綠這個人。紫最後變成有點自閉,很容易被邪氣入侵,像遊魂樣,還好有綠一直跟在他身邊保護他。所以以前是紫追著綠跑,現在換綠追著紫跑,很公平。

 

至於本書中的另一對情侶(算嗎?):黑川與白夜,明明是互相喜歡,生前不敢告白,死後還是不敢告白,只敢維持朋友的假像。最後那一幕,只剩下手腳的黑川,捧起只剩下頭的白夜,看起來是很感人,不過想到他們浪費了多少的時間,又覺得他們很蠢。

 

其實我對這結局不太滿意,因為有太多疑點沒解開。例如:那個最終大壞蛋,綠最後也沒能淨化他,是打不贏他還是沒有心思理他?(紫比較重要~)而且那個大壞蛋還幫助紫的復活,他到底有何打算?還有學校毀滅,紅的理悟,其實我也是看得迷迷糊糊的,有看沒有懂。

 

故事是不錯,就是結局有些倉促,我總覺得很多細節都是快速帶過。結局就是在宇宙的另一邊,大家都有好的結局,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生活,黑川也鼓起勇氣和白夜告白,HAPPY ENDING~總感覺那個結局是在敷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