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可以請你當我的小狗嗎?」因為學生.東悟的一句話,讓我平凡的 高中 老師生活為之一變!怎麼會變成當別人的「家犬」呢?寵物必須絕對服從主人,每天都要受到仔細的調教。雖然一開始很辛苦,但是只要乖乖聽話主人就會給予獎勵。再說,主人H的懲罰也不是真的很討厭奇怪,這下不妙!我怎麼完全被當做狗來養了…!?

 

大財團之子東悟看上蒼二,要蒼二當他的狗,所以蒼二就這麼被校長賣了!對於成為自己的狗的蒼二,東悟所做的就是調教!對於不聽話的狗就是要懲罰!至於懲罰的內容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H!所以這本書就是從頭H到尾!就連東悟的死對頭出現,對東悟的報復手段也是把蒼二抓來狠狠SM一番,這本書根本就是在服務讀者吧?

 

東悟的心態很好猜,就是小孩子心態,愛就是要把它獨佔起來,不讓任何人碰!但 那個 老師也很奇怪,被學生當成狗飼養,根本沒有人的尊嚴,還擔心那天會被拋棄,對於主人的懲罰也偷偷期待、滿懷興奮,其實蒼二根本就是個天生的M!所以才會毫不抵抗就被蒼二吃掉!

 

很普通的一本書,通篇H,沒什麼內容。後面還有一個短篇「青春的過失」,保健室老師木賀和學生荻野。我原本就猜想荻野是在裝乖,果然不出我所料,荻野裝成有心事去請求保健室老師木賀的心理諮詢,其實只是在找下手的機會而已。結局就是二人都不肯在下面,所以初H未成功,然後後面就讓讀者自己想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