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當老師的情人!』『如果你成人之後,仍然這麼想,再來找我吧!』──那是四年前的約定。由於家庭環境的關係,高中時我過著脫序的生活。老師向我伸出援手,而我就此墜落愛河。為了 成為和 老師相配的大人,我不斷努力著。在成為社會人的今天, 終於和 老師成為戀人了,然而?成人之戀既甜蜜又苦澀──勇往直前的年齡差戀愛。

 

青平高中時適逢家變,因此變成壞小孩。當時的菜鳥老師肯特悉心照顧叛逆的青平,引導他走向正確(?)的道路,因此壞小孩愛上了老師。肯特和青平約定,如果等他長大後仍保有同樣的心情,到時肯特再回應他。如今,青平大學畢業,也進入了大公司上班,於是肯特和青平就成為一對情侶!這是第一篇的劇情,很快速的發展,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點!

 

開始交往後青平才發現,肯特以前玩得很兇!本書出現的三個角色,全部都是肯特的前男友!不過這些人會出現有種種原因,倒沒有人要求復合,也沒有人眼紅他們恩愛而破壞他們的感情肯特這個前男友到底有多失敗,讓大家都很乾脆地放棄他?前兩個還好,龍二和克拉克都是因為和現任男友相處出問題,只要解決了他們的煩惱,他們和情人甜甜蜜蜜,青平和肯特也快快樂樂!有問題的是最後一個。

 

簡單的說,肯特從前也因為家庭因素而變成壞小孩,是川村老師關心他,耐心開導他,一直待在他身邊,而肯特也慢慢愛上川村老師有沒有感覺很熟悉?沒錯,這根本就是青平和肯特的翻版!

 

當年,肯特愛上川村,而川村為了躲避他而結婚生子,肯特因此墮落(不是本來就墮落?),變成千人斬。後來肯特也如願當上老師,(脅迫)川村和他發生關係,兩人開始暗暗交往。肯特這個偏執狂,當年死抓著川村不放,因為他深信這個感情就是戀愛。後來遇到青平後,他的偏執轉向青平,所以和川村分手,就為了回應青平的感情。

 

真是狗屁不通!雖然川村本身可能也有問題,但肯特在破壞了他最尊敬的川村老師的婚姻與人生後,突然發現這不是真正的愛情,然後拍拍屁股走人,改投入同樣尊敬他愛他的青平懷抱。我怎麼想都覺得肯特很自私,眼中只看到自己。青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第三者,怪不得他得知真相後不能接受,我也不能接受!這是什麼爛發展!

 

看完後唯一感想:有心理創傷的偏執狂好可怕!怪不得肯特的前男友們沒有一個想回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