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該擁抱的背影 - 日誌用相簿

 

沒有血緣關係的兄與弟不被允許的戀情──在這世上,有個人我絕對不能喜歡──那就是死去姊姊的丈夫‧慶一郎。跟姊夫一起住的雪從初次見面起就偷偷喜歡他,但這禁忌之戀絕對不可能被允許……。然而某天晚上,姊夫卻說「留在我身邊」並緊緊抱住他!失去姊姊後努力維持的危險平衡,逐漸崩毀了!?

 

雪愛上了姊姊的丈夫慶一郎,但他卻不能表白,因為這樣就等於背叛姊姊。雪愛得很痛苦,因為不能表白憋得快得內傷也快得憂鬱症,所以既將畢業的他在大阪找了工作,下定決心離開慶一郎!

 

我原本為慶一郎是太遲鈍才沒發現雪的心意,但事實是慶一郎早就發現了!他也喜歡雪,但害怕破壞目前的生活,所以一直裝傻。直到雪即將離開,他才開始有危機意識,急著想將人留下。中年大叔總是比較被動,不要怪他,他的生活被雪照顧得好好的(除了床上),他怎麼會想到要改變呢?

 

整個故事很壓抑,但我真的很想吐槽,什麼超乎社會常理,難以獲得他人認同的罪孽?他們是姊夫與小舅子,並沒有血緣關係吧?怎麼描寫得好像兄弟戀還是叔姪戀這種禁忌背德的關係?是不是被發現要被丟石頭還是浸豬籠?太誇大了!現今社會連男人都可以結婚了,我感覺比較像是作者為虐而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