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3 - 日誌用相簿

 

「我和你的契約已經結束了———」猶達與達特的感情漸行漸遠,鴻溝愈來愈深。此時,達特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參加派對,卻在那裡遇見了兒時玩伴,被教會暗中賣掉的朋友佛利歐。當達特看見被繫上鎖鍊,即將再度被賣掉的佛利歐時,他鼓起勇氣,決定這次一定要救他,但卻意外招致猶達的誤會———?同時收錄「獸人與少年Ω的命定契約」番外篇,描述路亞德X凱伊兩人甜蜜的後續故事!

 

達特和猶達去參加派對,在宴會上看到了兒時好友佛利歐。佛利歐被當成娼妓買賣,達特救了他。這裡出現一個老梗:一個OMEGA要如何引開他人的注意?當然是色誘啊~可惜達特運氣不好,色誘過程中被猶達逮個正著!猶達可能已經死心了,也懶得聽達特的解釋,直接說:我和你的契約已經結束了!

 

然後就在達特也死心,準備要和猶達分手時,猶達又說:你是我的伴侶我不打算放開你!果然男人心海底針啊~好吧,猶達是在和威及佛利歐見面後,發現自己誤會達特,然後又發現達特也很在乎他?他也很在乎達特?這裡轉折有點僵硬,感覺作者是為了劇情硬把猶達拉回來。

 

此時凱伊和路亞德結合,成為路亞德的OMEGA,因此達特的處境非常危險。嗯?這裡我看不太懂,關達特什麼事?路亞德是下任繼承人,有了OMEGA後應該是去關注凱伊有沒有生小孩,怎麼會去管第二繼承人猶達的OMEGA達特有沒有生小孩?還因為達特結合多年都無子而決定除去達特?我看漏了什麼?

 

後面短篇是路亞德和凱伊的婚後生活。凱伊已和路亞德結合,但除了發情期外,路亞德都不和凱伊做到最後。路亞德是為凱伊的身體著想,但凱伊很不滿路亞德仍將他當小孩看待。這是個甜蜜的故事,兩人都很傻,傻得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