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對你說「喜歡你」,想要觸碰你,一被慎碰到我就全身發燙——。我叫作葛城慎,總是喜歡去糾纏頭腦好又長得出色的長門青葉,因為我喜歡他喜歡得無法自拔了,但是青葉總是不肯坦率地表現出對我的感情!如果我也被選進學生會的話,那麼跟他之間的戀情會不會更順利呢!?

 

這是在講外校轉入生長門青葉,不滿學園學生強烈排斥外來生,所以決定參加學生會幹部選舉,並利用身體勾引葛城慎來做他的參謀,幫助他一步步登向學生會幹部的寶座。(誤)

 

葛城喜歡青葉,不顧青葉的意願百般糾纏,因為青葉想要參選學生會幹部,為了討他歡心,所以葛城自願協助青葉。青葉也因為有求於葛城,不得不忍受葛城無理的要求。想讓葛城幫忙當然要付出身體的代價,所以幾乎每篇都有H場景,但狡猾的葛城都沒有做到最後,每次都做一點做一點,誘使意亂情迷的青葉一步一步上勾,心機真重

 

這次的組合是強攻強受,葛城很強勢,也很主動,常讓青葉招架不住;青葉則是個有些熱血又有些暴力的人,經常是動口又動手(尤其是對葛城),本作品中多著墨於青葉內心矛盾的心情,並一步步發現自己的感情依歸,在葛城的前男友出現時,也懂得要吃醋了,果真是有所成長。

 

除了主角外,其他配角,如有戀兄情結的那智,常找青葉的碴但卻常被人無視的三笠,感覺都很可愛。另外,有點壞學生調調的前男友黑羽,原以為他對葛城餘情未了,但其實是對青葉有興趣,也讓葛城有了防備之心,我想他應該會成為推動(或破壞?)葛城和青葉感情的推手吧!

 

結局是三人全上了學生會,但依據作者後記,這應該還會有續集,就看黑羽如何介入葛城和青葉之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