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理男友的真命天子是? - 日誌用相簿

 

「代理男友」顧名思義就是專門扮演理想情人的角色──光熙是一家人才派遣公司的員工,職業男友是他的工作內容之一。有一天,他難得收到來自男性的約會請求!委託人是一位名叫龍介的公務員,年紀比光熙稍大。奇怪的是,兩人約會時,龍介既不唱卡拉OK、也不打保齡球,只是靜靜在一旁看著光熙玩得開心的模樣…!?一開始光熙心裡感到狐疑,但龍介只是溫柔地笑著對他說:「很高興看到你玩得這麼開心」。就這樣,光熙的心慢慢被龍介吸引

 

-代理男友的真命天子是?-

身為「代理男友」的光熙,龍介是他以前從沒遇見過的類型,他們約會時龍介只是看著光熙玩,從沒有肢體接觸,光熙被龍介吸引。其實龍介並沒有對光熙做什麼,是光熙自己上勾愛上龍介,還勾引龍介上床,好不專業的光熙。後面冒出來的替身劇情,只讓我感覺情緒性的光熙真的不適合幹這行,快點和龍介雙宿雙飛去吧!

 

-不再相信愛的迷宮-

優輝高中時和同寢室的健人發展成情侶關係,健人非常黏他,但某天健人卻不告而別,讓優輝很傷心,不再相信愛情。六年後兩人重逢,健人一看到他就主動黏上去,但優輝卻滿是猶豫。我覺得健人已經天然呆到一個極限,別說優輝,我也很懷疑他是真的喜歡優輝,還是鶵鳥情結。雖然兩人重新開始,但哪天優輝又被突然抛下我也不會很驚訝,畢竟這六年優輝從沒想過要聯絡啊~

 

-因為你說你愛我-

便當店店員卓也對上班族阿人示好,說喜歡阿人,沒經驗的處男阿人輕易就交出自己,其實卓也只是玩玩。日久生情的梗,還好卓也提早發現自己的感情,沒有玩什麼虐阿人的心(只有一小點點),雖然卓也後來因為不想傷害阿人的感情,所以想不告而別,感覺更是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