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居高級牛郎俱樂部「天郎星」之No.1的我,櫻田時也,和一流飯店的老闆,也是傳說中的寶條雪宗正式成為一對戀人。雖然平時恩恩愛愛,但因為身處同一個職場,看見雪宗接待顧客,就會讓我吃醋得不得了。「因為疼愛吃醋的你,是我的樂趣啊奸笑」。因為雪宗開心的做出S的發言後,我就被他搞得情慾難耐,不能自己……No.1居然會抵抗力全無,差一點便名譽掃地了!!?No.1牛郎的本大爺居然會有「這種下場」,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時也終於和他崇拜的雪宗成為情侶並一起工作,但一起工作就表示時也會看到雪宗和客人親熱的畫面,此時時也就會很難受。其實這是同樣的道理,雪宗看到時也和客人親熱時也很難受,只是雪宗比較奸詐狡猾點,他想要時也更加在意他,所以刻意親近客人好引起時也的妒意。正如時宗自己所言,他果然是超S

 

時也因為在客人面前坦誠有戀人,所以常客都不來了。其實我很想吐槽,常客不來,不會再去拉客?就憑時也No.1的魅力,會拉不到客人?真不行那他也可以準備退隱了!結局是時也不想放棄牛郎的工作,也不想雪宗職去牛郎工作,而也真的如他所願,工作愛情二手抓,客人也跟著回流,果真是完美大結局啊~完美到讓我深刻地感受到:這果然是非現實世界啊~

 

這對甜蜜的白癡情侶故事就到此為止(作者說的),之後會畫老闆和和己哥哥的故事(也是作者說的)。戀弟狂和己因為大意被老闆吃了,很好奇中間的過程,和己的個性也是蠢得好笑,期待他和老闆的故事。對了,這本書到底有沒有修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