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不是真心的也是能發生關係,只要是同志,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吧!」抱持著這種看法的大學生.川元,不論對象是誰,始終都只有一夜情。然而某天,他在教授的安排下認識了學校的事務員.黑木,當他如同以往的誘惑他時,卻得到了一句「你平常都在做這種事嗎?」原來黑木從學生時代開始,就已經暗戀教授七年了。「只要待在他身邊,我就覺得幸福了。」黑木這癡情的想法開始影響了川元,讓他開始重新體認到原來「說不出口的愛」是如此複雜卻又苦澀的東西……

 

由六個短篇故事組成,是新人作者?畫風很清秀,讓我聯想到少女漫畫家松本友。故事內容很清純,連個KISS也沒有,讓我懷疑這到底是不是BL漫畫。故事簡短了點,內容雖然甜蜜溫馨,但還沒進入狀況就結束,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流星之下-

沒有節操的川元,喜歡上學校的事務員黑木,但黑木喜歡的 卻是 教授。「只要待在他身邊,我就覺得幸福了。」黑木 和 教授居然說了同樣的話,擺明了他們是兩情相悅,川元還能怎麼辦?只能把失戀的苦痛往肚裡吞,並努力撮合他們了。川元真是好人!

 

-偶像餐廳-

主廚菊山和實習生三小田的故事。三小田的夢想是成為料理人,但笨手笨腳的他總是做不好,常惹菊山生氣。菊山來領三小田回去那一幕是很感人,但三小田真的適合當個料理人嗎?還有媽媽的公司怎麼辦?丟著不管?

 

-大人小孩-

師生戀,學生高柴愛上個子嬌小、啫吃糖果的老師,但老師卻拒絕了他,理由是小孩子心性不定,很容易變心。理應是大人的老師,不僅外表像小孩,個性更像小孩,反倒是學生比較像是大人。這算是反差萌嗎?

 

-單方視線-

小勝總感覺到有股視線在注視著他,他猜想川並是不是在喜歡他?然後就變得很在意川並。為什麼暗戀的人是川並,但開始行動的人卻是小勝?

 

-青色報恩-

青井被人襲擊,是小田救了他,所以青田決定要報恩,他要讓不想活的小田有想要活下去的欲望。我倒覺得小田不是想死,他只是被抛棄一時情緒低落,但在青井的陪伴下,慢慢又有了生存的動力。只是小田對青井的感覺好像不像是愛?

 

-柏油路之上-

第一篇裡被甩的川元,在路上撿了個無家可歸的小男孩,暗示著新戀情的開始。這篇很短,才四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