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突然聽到美麗的月村對自己這麼說時,我被嚇了一跳,因為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有共通點。但是他竟每天打簡訊給我,說想追求我,讓我好為難啊,因為我從沒想過他會向我示愛。就在聽到他說出第一百次告白的那天,一向都很溫柔的月村居然突然強迫我跟他做那種事!

 

不喜歡封面故事。月村喜歡律,所以向他告白,但律卻當他是朋友,沒有回應。為了報復律之前拒絕他九十九次,所以月村在第一百次告白時,將律抓起來SM!喜歡律而向他告白明明是月村自己心甘情願的,但卻把被拒絕的痛苦推到律的頭上,月村這個人心態有問題!更可怕的是,被SM的律在事後向月村告白!囧!果然一個是S一個是M!算了,他們喜歡就好

 

還有其他的短篇故事,共通點都是暗戀,還有一點調教,外加漫天飛舞的不明液體(?),把它當成普通的H漫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