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是世事難料,我被年紀比我小的「城之內」給吃了!面對這場人生滑鐵盧和始料未及的意外,我覺得這樣的關係其實不壞。只是好景不常,由於工作的關係,在接觸了城之內的哥哥後,我發現城之內的「戀兄癖」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我的心慌亂的翻攪著難道是因為忌妒?年近四十歲的我耶!

 

這集出現兩個新人物,都是想要破壞城之內和冰川的感情!首先是讓城之內有戀兄癖的哥哥貴央,其實也是個很嚴重的戀弟狂。因為不滿弟弟被別人搶走,所以故意離間他們的感情。是個外表溫馴的心機受。(?是受嗎?)在冰川的飲料裡下藥、散佈他和冰川的假緋聞,甚至放話要城之內在他們之間做個選擇!只可惜城之內只把哥哥當哥哥看,不然來個禁忌兄弟戀情也是不錯的。

 

另一個是冰川的大學同學航平,他以自行創業為由,邀冰川一起加入他,讓冰川很心動。而城之內則因航平的出現而更加愛吃醋。學生時代航平也許有機會(是個好男人 by 冰川),但他自己沒好好把握,等到失去後才懊悔,只可惜現在冰川已經被別人搶走了!城之內這隻忠犬可是很忠實捍衛自己的地盤,怎麼會讓別人有機會侵入?

 

我都快忘了冰川原先是攻,因為不管是貴史還是航平,他們一開始就發現冰川才是那個被壓的人冰川大叔愈來愈受,也愈來愈少女化,他原先的男子氣概到那去了?作者說還會有續集嗯,這就表示冰川和城之內還要繼續被作者玩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