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都願意做,所以成為我的人吧!」從小疼愛到大的堂弟在我當他家教的時候,突然壓倒我,對我說出這些話。於是我對小我三歲的他提以下條件「那你就考上我的大學吧!」怎會輕易被小三歲的堂弟攻陷呢!?

短篇故事組成,共通點是年下攻,說不上有什麼內容,但也不難看,無聊時可以翻翻。

 

-可惡小鬼跟騙子情人-

封面故事,小三歲的堂弟志朗向瑛太告白,瑛太提出「那你就考上我的大學」當條件。志朗也乖乖聽話,但後來被志朗發現瑛太去聯誼,一抓狂就把瑛太綁起來OOXX。故事很簡單,重點在強暴戲嗎?

 

-簡直是野獸-

大城有戀味道癖,第一次見面就被尚身上的味道迷住,從此就纏著他不放。二人一起去聯誼,大城不滿尚對女生很溫柔,就把喝醉的尚綁起來OOXX…又是強暴戲

 

-來談場戀愛吧-

機車快遞員貴宮V.S.公司員工智,每天見面日久生情,但某次智發現貴宮對其他女生也很好,所以他懷疑自己自作多情終於不是強暴戲了

 

-美麗星期天-

隔壁的情侶吵架躲到圭輔家,圭輔基於隣居情誼收留他,但圭輔的弟弟恭之卻跑去告密,隔壁的情侶終於合好如初回家了(他們吵架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小受不想在做愛時玩角色扮演遊戲?= . =),恭之和圭輔也可以親熱了~看完後才發現這是禁忌兄弟戀,亂倫?

 

-酒後的衝動-

潤喝醉後跑到情人篤也家發酒瘋,被篤也綁在沙發上(又是綁?),隔天醒來就以被綁著的姿勢二人做愛了。然後他們發現潤被綁住反而更有感覺,他們又發現一個新的玩法。所以以後開始要玩SM了嗎?

 

-在星期日陷入情網-

享去剪頭髮,結果他的情人晶人反而開始躲著他原因是享好像變得更帥了,晶人不習慣,害羞情荳初開的少女?無語這個故事應該有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